詹皇后谁最有望超乔丹,KD需355场哈登需476场,库里诺天王太可惜

詹姆斯今天成功超越乔丹,NBA常规赛总得分跻身历史前4,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32292分,即便按照赛季2000分的平均标准来计算,也需要16个赛季左右才能完成。而如今NBA里征战超过16个赛季的球员并不多。科比超过乔丹之后,詹姆斯成为了后来者;詹姆斯之后谁又最有希望超过乔丹呢?

如果从总得分来看,诺维茨基是最有希望的,他目前已经拿到了31364分,只差928分就可以追平乔丹,但这对于已经年过40的老天王来说已经有些不现实了。上个赛季,诺维茨基的总得分为927分,本赛季已经骤降为177分。随着出场时间的减少和状态的下滑,诺维茨基几乎不可能超过乔丹了,更何况退役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库里也被视作一个备选,因为利用三分球得分的效率是明显要高于两分球的。不过库里已经可以被排除在外了,即将31岁的库里目前的常规赛总得分仅为15935分,更关键的是,在过去的9个赛季中,库里只有一个赛季的总得分超过了2000分。按库里场均的得分效率计算,他需要全勤出战9个赛季才有可能超过乔丹,全勤和9个赛季都是库里的天然障碍。

哈登非常有希望,他目前已经得到了18008分,而且哈登抗伤病的能力比较强,火箭时期的单赛季出场数都在70场以上。按照生涯场均24.1分计算,他需要592场才能超过乔丹,而如果按照场均30分计算,则只需要476场就可以搞定,保证效率和健康的话只需要6个赛季左右,届时哈登也只有35岁左右。威少也很有希望,他目前的总得分为18455分,距离乔丹还差13837分,按生涯场均23分计算,大概还需要602场比赛才能实现超越,也就是8个赛季左右。

最有希望的当然是杜兰特了,他是现役最接近詹姆斯的球员,目前的总得分为22644分,距离乔丹的差距已经不到一万分。按照生涯场均27.2分计算,杜兰特只需要355场比赛就可以超越乔丹,也就是4个赛季到5个赛季的时间。就目前来看,雷霆三少都有希望超过乔丹,而杜兰特和哈登最有希望,但需要保证健康和状态,甚至不排除哈登反超杜兰特率先创记录的意外情况出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