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97的排球女神曾被姚明拒绝,08年退役后至今10年仍单身

中国女排姑娘们的身高在普通人中都是鹤立鸡群,身高1.9米的大有人在,可是这样的身高给了她们在赛场上拼搏的动力,却没有给她们同等追求幸福的权利。到了该结婚的年龄,女排姑娘们还是会被嫌弃太高了,征服不了,但这并不能否认女排中女神的存在。

1981年出生的赵蕊蕊曾经就是女排中的一员,凭借着身材高挑,长相靓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是那种可以凭借颜值吃饭的,却又用实力证明自己的人。但是已经37岁的她至今未婚,还是令人意想不到啊。赵蕊蕊的身高达到了1米97,被认为是“中国女排第一高” 。

在2002到2003年间,她也成为了中国女排最主要的副攻手,在2002年带领女排成功夺得釜山亚运会冠军;2003年,又成为了世界女排大赛的冠军球队,这与赵蕊蕊的作用功不可没。但因为身体屡次受伤,“玻璃美人”赵蕊蕊不得不放弃排球生涯,北京奥运会过后,赵蕊蕊就开始了退役,开始了退役以后的生活。

不过关于她的感情生活还有一种说法,那就是她非常的倾慕于中国男篮领军人物姚明,两人的运动员身份还是很合适的,况且赵蕊蕊的这个身高,也只能姚明能hold住了吧。不过这种感情并没有得到回应,姚明直接拒绝这样的暧昧,因为他的心中早就有了叶莉。后来的姚明有了自己的婚姻,有了自己的妻子,这段感情也被埋藏在心底了,但赵蕊蕊仍是孑然一身。

退役以后的赵蕊蕊安心养好自己的身体,开始转型为一个作家,所写的书也很有水平,个人事业上也是非常的顺利,成为了自己想要成为的那种人,过上了想要的生活。不过退役已经十年了,赵蕊蕊依然保持着年轻的体态,精致的五官仍然能让人感受到年轻时的惊艳。

只是让粉丝还不理解的是她为何还没有想到人生中的另一半,也许是因为身高原因让很多男生望而却步了吧。赵蕊蕊开朗的性格完全不担心自己的问题,直言自己去相亲的话肯定不能穿高跟鞋,会把对方吓走的,果然赵蕊蕊够乐观啊。不过还是真心的希望,赵蕊蕊能在未来的日子里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