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85分, 丁彦雨航比外援还硬, 队长被罚出后, 全队用行动回击

又是技术犯规,又是违体犯规,山东在客场还是遇到一系列的麻烦。这一次,山东赢了,依靠丁彦雨航、劳森和莫泰的出色发挥,三人联手拿到了85分,山东客场107比99击败广厦,11年首次在客场击败对手,拿到关键的一场胜利。这场比赛,睢冉在第二节被驱逐出场,但山东在第三节发挥出色拉开分差,劳森至关重要。

首场比赛山东最大的问题在于外线的防守和罚球,这场山东开局就很注重外线的进攻,丁彦雨航的三分上来就进。不过,睢冉和刘铮的冲突被吹技术犯规,张辉防守福特森领到违体犯规,这让广厦抓住机会打出11比0的攻击波,福特森和林志杰都是命中三分。落后11分的情况下,贾诚和劳森、丁彦雨航都能命中三分,山东追到24平。林志杰的神奇三分让广厦首节30比26领先4分,但山东整体打得并不差。

双外援的对决,山东的优势更明显,博洛西斯不在状态,山东的外线也是连续不中,劳森依靠不断的突破上篮追分,贾诚的三分终于开火后,莫泰连续篮下打进,山东43比40领先3分。这时候场上又出现冲突,睢冉和福特森连续摩擦,而睢冉在抢到篮板后被福特森扑抢,睢冉有一个疑似报复的动作被裁判抓到,结果睢冉被裁判又吹技术犯规,睢冉被驱逐出场。这样的变动并没有影响山东,莫泰还是连续打进,山东51比44领先7分。

到了第三节,张春军替代睢冉首发,丁彦雨航的三分命中,劳森和莫泰都有精彩的进攻,山东的三驾马车打出了高效率,62比48领先了14分。就在这关键节点,劳森防守福特森被吹了违体犯规,这让劳森很不满意。福特森还是罚球追分,而山东也稳住局势,并没有被对手打出小高潮。不过在第三节后半段,山东的进攻出现问题,胡金秋和刘铮连续得分,广厦追到74比82只差8分。

决胜节,赵岩昊连追5分,孙铭徽也打进,广厦连追7分,分差只有1分。关键时刻莫泰篮下打进,张春军的三分命中,山东稳住局势。广厦还在疯狂追分,王汝恒的三分命中,丁彦雨航的突破暴扣都很给力,而莫泰被苏若禹放倒后,裁判却什么也没吹。丁彦雨航快攻反击,又是被对手凶狠放倒,裁判也只是给了两次罚球。广厦还在追分,陶汉林坚持挑战录像成功,拿到前场球的机会,丁彦雨航的三分命中,捶胸庆祝,霸气十足,山东领先8分。

山东的三巨头全面爆发,劳森的大号两分也进,山东领先多达10分,而山东的三巨头已经拿到了82分。在广厦打进后,劳森打成2+1,赵岩昊还了一个打三分。关键时刻山东造成广厦的失误,防守奏效。山东最终107比99击败广厦,拿到宝贵的客场胜利。三巨头丁彦雨航27分,莫泰24分,劳森34分,达到了85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