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接班人!足坛最贵门将成为背景帝 看到凯帕来一脚准没错

英超第35轮联赛,最后一个出场比赛的切尔西没有拿到3分,他们2:2跟伯恩利战平,本场比赛的赛后评分上,一人成为最差的切尔西球员,他就是门线上的凯帕,只有5.9分,这个小伙子已然成为了哈特的接班人,在欧联及英超赛场屡屡成为世界波背景板,而有意思的是,本场站在他的对面就是哈特,后者获得了7.2分。

对于凯帕来说,他本赛季加盟切尔西堪称一个充满争议的赛季,首先他是以8000万欧元加盟的,他也创造了历史,成为足坛身价最高的门将,按理他应该成为切尔西的担当,但很遗憾,他却成为了内讧的代名词,他拒绝萨里的换人决定,闹得满城风雨,他也成为切尔西新的反骨仔代言人。

当然,足球场上,靠的就是实力说话,毕竟只要你厉害,你就能有高薪,更能获得跟主教练甚至高层掰手腕的实力,毕竟你是神,得给你供奉着,现今足坛已经大变了,很多巨星的权力比教练还大了,但很可惜,凯帕没这个实力,他真的是守门技术一般,脾气倒是挺大的!

在经历了内讧风波后,凯帕在场上的表现可谓一场不如一场,如今更是接连被对手打出了世界波阴影了,一次是意外,接连2~3次那就说明了自身的短板和心态问题了。对阵利物浦被萨拉赫轰出一脚世界波,欧联面对斯拉维亚吃了2记世界波,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又是一脚世界波进球,凯帕真的是被虐惨了!

曾经,英超赛场看到哈特就来一脚,这个前曼城门神是有名的世界波背景帝,如今,哈特在英超已经有了接班人,他就是切尔西千万门将凯帕,多少穿云箭打的他成为笑话,也是将“看到凯帕来一脚”变成英超赛场新的调侃梗了!

本赛季的切尔西是动乱的一个赛季,球队各种内讧纷纭不断,作为球队8千万欧买进的守门员,凯帕的表现非常一般,丝毫对不住这个身价,如今更是进入哈特背景帝行列,这个年轻人的未来恐怕是要经历波澜了!

(代古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