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阿森纳惨遭逆转1-3负 切尔西3-0大胜

欧联杯-10人阿森纳1-3负雷恩 伊沃比3分钟闪击徒劳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先赢后输,阿森纳第3分钟取得领先,第41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之后被对手连入3球落败,这是他们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败,晋级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曝詹皇剩余赛季将遭遇限时令 或不再出战背靠背比赛

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限制詹姆斯的上场时间,他每场比赛可能会出战28-32分钟,而在本赛季之前所打的47场比赛里,詹姆斯的场均上场时间则是达到35.6分钟。

欧联杯-切尔西3-0基辅 佩刀建功威廉任意球破门

佩德罗上半场首开纪录,威廉下半场任意球直接破门,奥多伊最后时刻锦上添花,切尔西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先机。

欧联杯-国米0-0平法兰克福 铁腰失点球佩里西奇伤退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国际米兰客场0-0战平德甲劲旅法兰克福,次回合将移师梅阿查球场比赛。布罗佐维奇射失点球,佩里西奇伤退,贝西诺、约维奇等人错过绝好机会。

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出炉 梅西世界杯后首次入选

阿根廷足协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巴萨球星梅西在列,这也是去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梅西首次回归国家队。

NBA新秀榜头名易主 特雷-杨超东契奇升至第一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老鹰新秀特雷-杨凭借着对阵公牛一战的火爆表现反超东契奇升至新秀榜第一位。

西班牙人公布下一轮联赛大名单 武磊继续上榜

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公布了下轮联赛客战毕尔巴鄂竞技的球队大名单,名单当中,在上轮联赛取得西甲首球的中国球员武磊再次上榜,他有望在今场比赛继续首发出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