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99球!梅西效率见证逆生长奇迹 一战或迎600球反超C罗

2017年的4月23日,梅西在伯纳乌球场打入绝杀进球,帮助巴萨3-2击败皇马,那场比赛里,梅西做出了晒球衣的经典动作。而时隔两年后,梅西迎来了可能加冕西甲冠军的一场重要比赛,而在过去的两年,梅西打入了99球,效率让人惊叹。值得一提的是,只差一个帽子戏法,梅西就可以打入职业生涯600球,而如果做到的话,梅西的俱乐部生涯进球数会反超C罗。

过去的两年,梅西的进球数字非常可观,他在西甲联赛打入了75球,在欧冠联赛打入了16球,在西班牙国王杯赛场打入7球,在西班牙超级杯赛场打入1球,一共打入99球,在 超过30岁后,梅西依然有如此稳定的贡献,接近每年50球,这说明,梅西就是足坛逆生长的典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4月23日那场比赛之前,梅西职业生涯打入了498球,随后他在比赛里梅开二度,迎来俱乐部生涯第500球。而在今年的4月23日(西班牙时间)迎战阿拉维斯之前,梅西的俱乐部生涯进球数是597个,只差3球,他就可以完成600球的伟业,依然是里程碑之战。

梅西的597个进球分布上,他在西甲打入了416球,在国王被打入了350球,在欧冠打入了110球,在西班牙超级杯打入了13球,在欧洲超级杯打入3球,梅西的世俱杯进球数是5个。

显而易见的是,如果梅西打入3球的话,俱乐部生涯的进球数会达到600个,这是一个新的高度,也是梅西的里程碑。而值得注意的是,目前C罗的俱乐部生涯进球数是599个,也就是说,一旦梅西打入3球,会在C罗之前完成600球纪录,同时也将会让自己的俱乐部进球数反超C罗。要知道,梅西的出道其实晚于C罗,如果可以反超葡萄牙人,这将是伟大的成就。

本赛季的梅西,打入了45个进球,这个数字已经和上个赛季持平。但是足以证明梅西伟大的是,本赛季的巴萨,还有5场西甲,至少2场欧冠和1场国王杯决赛,也就是说,梅西本赛季的效率要超过上个赛季,不得不说,梅西真的是逆生长的代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