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1-1客平墨尔本暂列头名,黄博文破门,保利尼奥错失绝杀

北京时间4月23日17:30,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客场面对墨尔本胜利。上半场,保利尼奥助攻黄博文破门,随后高准翼失误,英厄姆帮助墨尔本胜利扳平;下半场,双方没有更好的机会,塔利斯卡倒钩打偏,保利尼奥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广州恒大淘宝1-1战平墨尔本胜利。

关键事件

第22分钟,保利尼奥小角度抽射被封堵。

第24分钟,黄博文建功,恒大1-0墨尔本

第26分钟,英厄姆抓住机会扳平比分,恒大1-1墨尔本

第49分钟,保利尼奥接到张琳芃妙传打门,可惜被封堵。

第65分钟,杨立瑜尝试远射,也被没收。

第74分钟,塔利斯卡尝试倒钩,可惜偏出。

第86分钟,保利尼奥头球攻门差一点点。

技术统计

完整战报

刚刚开场第1分钟,墨尔本就在门前有不错的机会,这一次角球机会,斯托姆-鲁头球打高了一些。第11分钟,墨尔本又在前场寻找机会,阿修起高球传中到了禁区内,英厄姆头球又打高了。

第22分钟,广州恒大淘宝在前场寻找机会,保利尼奥禁区内得球,小角度抽射但被封堵。第24分钟,广州恒大淘宝取得了进球!在前场,保利尼奥送出助攻,黄博文将球打进,恒大1-0墨尔本

但很快主队就扳平了比分!第26分钟,高准翼解围时出现失误,英厄姆利用这次机会将球打进,恒大1-1墨尔本。第34分钟,广州恒大淘宝继续在前场寻找机会,大禁区弧顶的位置,何超一脚远射被没收。

下半场,第49分钟,广州恒大淘宝在前场寻找机会,张琳芃外脚背妙传,保利尼奥的射门被封堵。第56分钟,又是广州恒大淘宝在禁区内的机会,任意球的机会中,布朗宁在后点的头球被封堵。

第65分钟,广州恒大淘宝继续在前场进行压制,杨立瑜接到队友的长传球直接选择一脚打门,可惜这球被扑出。第74分钟,又是恒大门前的机会,塔利斯卡尝试倒钩,可惜打偏了。

第78分钟,恒大前场又有好机会,塔利斯卡接到了传中球尝试头球,可惜又被对方门将没收。第86分钟,广州恒大淘宝有绝佳的绝杀机会,这一次任意球的机会,保利尼奥的头球失之毫厘,错失绝杀良机。

球员名单

广州恒大首发:32-刘殿座、4-布朗宁、5-张琳芃、21-高准翼(77'35-李学鹏)、23-朴志洙、8-保利尼奥、13-何超(68'15-严鼎皓)、16-黄博文、9-塔利斯卡、17-杨立瑜、29-郜林(61'20-于汉超)

未登场替补:1-刘世博、2-刘奕鸣、11-张修维、25-邓涵文

墨尔本胜利首发:20-劳伦斯-托马斯、2-斯托姆-鲁、3-科里-布朗、14-托马斯-登、17-詹姆斯-多纳基、21-瓦莱里(73'25-莱西奥蒂斯)、24-埃尔维斯-坎素巴、8-特里-安东尼斯、16-约什-霍普(80'19-阿克巴里)、23-英厄姆(85'32-帕拉佐洛)、7-肯尼-阿修

未登场替补:1-马特-阿克顿、27-阿隆-安德森、28-本杰明-卡里根、29-伊拉杜昆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