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想借保利尼奥停赛踩恒大一脚!结果鲁能残了上港瘸了国安亏大了

在中超第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广州恒大经过90分钟的苦战,最终依靠塔利斯卡的读秒绝杀2:1战胜山东鲁能,拿到了一个含金量十足的三分,卡纳瓦罗赛后疯狂的庆祝,下巴都快乐出五瓣了,简直乐开了花,而本轮恒大的取胜也直接有效地打击了自己的竞争对手们,都想借本轮保利尼奥停赛踩恒大一脚,结果鲁能残了,上港瘸了,国安气坏了!

由于保利尼奥上场吃红牌本轮停赛,本轮联赛恒大就只能排出单外援出战,恒大可谓实力受损不小,而客场来战的山东鲁能貌似觅得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赛前也是卯足了劲儿想在天河体育场拿下广州恒大,可结果悲剧了,反被出战的广州恒大在最后时刻读秒绝杀了,绝杀的正是那个单外援塔利斯卡,可见虐鲁能一个外援就够了。

而本场负于广州恒大的山东鲁能可以说直接被打残了,在中超进行了6轮联赛之后,山东鲁能2胜2平2负,只拿到了8个积分,而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已经拿到15个积分,开赛仅6轮就被对手们拉开了一半的分数,这不是被打残了是什么,如今中超竞争这般激烈,争冠只在一个胜场之间,鲁能如今这般表现,早早被拉开差距,可以说已经退出了争冠集团,搞不好本赛季亚冠名额都悬了!

而反观上海上港这边,也是想着恒大保利尼奥不在,单外援出战鲁能肯定凶多吉少,想在本轮趁机赶超恒大,无奈却被天津天海崴了脚,最终客场0:0收获了一场平局,但已是十分幸运,要不是阿兰破门被判越位以及杨旭击中门柱的话,上海上港绝拿不到一场平局,连上港主帅佩雷拉都表示自己的球队踢得很臭,不仅在本轮没有利用恒大失去保利尼奥的机会追上去,反而被恒大拉开了积分差距,如今上海上港也已经在争冠集团掉队,既被重庆斯威重伤后,又被天津天海还崴了脚,如今的上海上港真是一瘸一拐。

而本轮吃亏最大的就是北京国安了,简直气坏了,本想着失去保利尼奥的广州恒大会被山东鲁能阻击,这样北京国安本轮取胜就能拉开于广州恒大的差距,只要本轮恒大拿不下山东鲁能,国安就能至少拉开5个积分差,可最终北京国安的如意算盘落空了,被塔利斯卡在最后时刻的读秒绝杀搅了局,恒大在率先出战的情况下已经追平了与国安的积分差距,而此时的压力都留在了国安这边,那么本轮国安就必须取胜河北华夏幸福,不然就和恒大回到了同一起跑线,这里外里可就是5个积分差啊!国安简直亏大了,你说是不是气坏了!

所以本轮大家都想借着保利尼奥停赛踩恒大一脚,结果全被崴了脚,一个比一个有痛感,大家的如意算盘全都落了空,不得不说广州恒大队的外援在中超就是顶级配置,分分钟虐你没商量,此回合恒大完胜,不服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