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阿根廷媒体晒梅西和老婆21年前合照,5岁认识自今不离

null

真爱!阿根廷媒体晒梅西和老婆21年前合照,5岁认识自今不离不弃

目前效力于世界豪门巴萨俱乐部的梅西是当今足坛人气最高的球星之一,甚至有很多球迷认为他是这个时代的球王。170厘米的身高面对人高马大的中后场防守球员,梅西常常能用他精湛的球技戏耍对手,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防守球员很难从他脚下断掉皮球。除了球场上取得的成就,球迷喜欢梅西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人品。

null

4月23日消息,最近梅西的家乡媒体《马德普拉塔首都报》晒出一张梅西和爱妻安东内拉两人的童年在沙滩上合照。那一年,梅西只有十岁,而安东内拉只有九岁。童年时候的梅西一脸秀气,但从他眼神中却能看出他坚毅的眼神,当时就已经能稍微看到一点巨星风范。

null

null

照片是拍摄于1998年初,距离现在已经过去的21年,时间过得真快,相信当年谁都没能想到这个阿根廷小伙子能够成为世界足坛的超一流巨星。梅西和安东内拉在5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他并没有因为成为球星和拥有巨额财富就移情别恋,两人在2017年步入婚姻殿堂,目前已经有3个小孩。

null

童年时的感情是最单纯的,并不会夹杂金钱、名气等物质的东西。梅西一路走来也面临很多诱惑,如今两夫妻能够维持甜蜜的感情确实非常不易,把他们称为青梅竹马再合适不过了。有些球员在拥有财富和名气之后,就会开始抵挡不住各种诱惑,然后运动生涯就受到影响。

null

其实,安东内拉也是梅西成功的因素之一,两个感情稳定,在成长过程中梅西才能把所有精力放在足球上,虽然他今年已经32岁,但是他依旧处于职业生涯巅峰,这一点值得很多年轻的球员学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