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CBA总决赛!防守费尔德的人选并不是赵睿,而是他们俩个

CBA总决赛即将开始,广篮3个国后卫赵睿、胡明轩和徐杰,哪个更适合防守费尔德呢?

实际上,徐杰和胡明轩与赵睿均适合国防领域,一米的高度费尔德的身高一米七五,徐杰的身高一米八三,胡明轩和赵睿更不用说,他们三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灵活,徐杰错误非常低,很难在防守端,他的对手往往滥用的脾气,和胡明轩也是一样,虽然他的进攻并不顺利,但国防还是值得信赖的,赵睿均防御和进攻很好。

广东肯定是让徐杰、赵睿和胡明轩尝试一个接一个,作者认为徐杰和胡明轩更适合国防领域,尤其是徐杰防御,他做的非常活跃的领域,每一次他的对手的防守做得又快又好,他的控球能力相当不错,分数不高,但是成功率较高,有可能成为广东省的“赢家”。

另一个胡明轩,他的不可理喻的防守惹怒了对手很多次,对手也是他的防守受虐直发脾气,甚至把胡的明轩推倒在地。

本周星期五晚上的能力点,广东男篮将在竞争与新疆男篮,至关重要的,将是很大的帮助玩家的心理效应,失去一方可能是因为心理问题阻碍团队的步骤,当然,也有更多的机会来激励球员,会导致激烈的火花期待两队,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