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主帅不仅是战术大师,还是保级专家,这么巧的事也能发生?

所谓天下无巧不成书,在结束了英超第35轮的争夺后,英超某保级队出现了一个有序的事情。

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纽卡斯尔在前35轮比赛,11胜8平16负,积41分,进35球失44球,最终保级成功。

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纽卡斯尔在前35轮比赛,11胜8平16负,积41分,进35球失44球,最终保级成功。

贝尼特斯不单只是战术大师,还是保级专家!

拓展阅读:

拉斐尔·贝尼特斯(Rafael Benitez),全名拉斐尔·贝尼特斯·毛德斯(Rafael Benitez Maudes),1960年4月16日出生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前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司职后卫,现担任英超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贝尼特斯球员时代司职后卫,是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青训球员,之后效力于帕尔拉、里纳雷斯等低级别联赛俱乐部。1986年,26岁的贝尼特斯因膝伤宣布退役。

1993年,贝尼特斯在西乙皇家马德里卡斯蒂利亚足球俱乐部开始执教生涯,之后曾担任皇家马德里助理教练。1995年,贝尼特斯转任巴拉多利德主教练,之后任教于奥萨苏纳、埃斯特雷马杜拉足球俱乐部、特内里费、瓦伦西亚、利物浦、国际米兰、切尔西(临时)、那不勒斯、皇家马德里。在此期间贝尼特斯率领瓦伦西亚夺得两次西甲联赛冠军、一次欧洲联盟杯冠军;率领利物浦夺得2004-0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其个人荣膺2001-02赛季西甲最佳教练,并两次被评为欧足联年度最佳教练。2016年3月,贝尼特斯出任英超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当赛季未能率领球队保级。但此后一个赛季,贝尼特斯率领纽卡斯尔联夺得英冠联赛冠军,从而重新升入英超联赛。

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

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Newcastle United F.C.),是一家位于纽卡斯尔的英格兰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881年,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球队之一,主场位于泰恩河畔纽卡斯尔(Newcastle upon Tyne)的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纽卡斯尔联队不仅在英国,而且在整个欧洲都是成立最早的足球俱乐部之一。

纽卡斯尔联队到1930年1月才拥有第一位主教练,但此前在俱乐部秘书弗兰克·沃特的率领下曾4次夺联赛冠军,2次夺英格兰足总杯冠军,4次获英格兰足总杯亚军 。俱乐部最后一次的重要荣誉是在1969年获得欧洲博览会杯冠军。球迷亲切的称这只穿黑白条球衣的球队为“喜鹊”。

球队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位于英格兰东北部的泰恩河畔纽卡斯尔,是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的主场球场,位于纽卡斯尔市中心最繁华的商业区,正门前是纽卡斯尔联队历史最佳射手杰克·米尔伯恩(Jackie Milburn)的雕塑。四边的看台分别为“加洛加特看台”(Gallowgate end,官方名称是赞助商“纽卡斯尔啤酒看台”)、“尼亚沙斯看台”(Leazes end,官方名称是以前主席及永远会长命名的“约翰何尔爵士看台”)、“米尔般看台”(Milburn Stand,以1950年代名宿积奇·米尔般命名)及“东看台”,比赛场地面积105x68米。

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建于1880年,是纽卡斯尔的前身“东部足球队”同市宿敌“西部足球队”的主场。当1892年“西部足球队”因财困而结束,“东部足球队”接收其大部分职球员,同时迁入圣詹姆斯公园。1992年当约翰·何尔爵士(Sir John Hall)出任纽卡斯尔主席时,除大洒金钱收购球员使凯文·基冈将在乙组降级边缘的纽卡斯尔打造成超联争标的劲旅,同时亦将圣詹姆斯公园翻新及扩建,“米尔般看台”及“尼亚沙斯看台”加建一层之后,总容量达到52,500人。

2009年11月4日纽卡斯尔宣布球场获冠名赞助,由原先的“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更名为“体育用品直销竞技场”。2012年10月9日,再次改回原名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