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没有季后赛-詹姆斯 正在失去他的统治力

湖人今日主场105-113不敌快船,遭遇三连败。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到季后赛是否已经不现实时,詹姆斯说:“听着,你要继续打到最后一刻,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归根结底就是这样。我最近也一直这么讲,大家都在谈论季后赛,但我们需要关心每一场比赛,关心我们如何在这个过程中提升球队。赛季结束时,排名自然就定下来了,你也会看到自己的位置。”

虽然詹姆斯说要打到赛季结束后才能够知道最终的一个湖人的位置,但是我们球迷每个人心里现在都清楚,以湖人现在的状态想要进季后赛是几乎不可能事情,除非勒布朗詹姆斯天神下凡,能超过勇士的战斗力,才有一线希望在最后的16场季后赛中拿下13场胜利。

当被问到他期待中的球队应该拥有何种动力时,詹姆斯说:“我不知道。我只能表达自己的情况,不能为其他人代言。就我个人而言,就是继续保持职业性,每一晚都尽量打好,无论面临何种境遇。因为总有一个人在看着你。”

詹姆斯的个人状态你是永远不用担心的,因为他现在目前为止还是这个星球上最厉害的NBA球场,但是伤病以来他对比赛的统治力已经大不如前,这并不是说他个人能力的下滑了,而是在生病期间,由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问题导致湖人上下人心惶惶,已经如一盘散沙,之前充满斗志的年轻球员,现在他们并没有很强的求胜欲望,球队也没有凝聚力。

关于本赛季和此前经历的赛季有何不同时,詹姆斯说:“每一年都是不同的,每一年。这是我的第16年,在我整个生涯历程中,每一年都不一样。进入这个赛季时我就知道这将和前一个赛季、前两个赛季不一样。你要接受挑战,保持乐观,无论赛季中间经历了什么,你都要昂首面对。我说过了,要继续努力向前。归根结底,如果你从个人角度为比赛付出了一切,你投身于球队,你感觉自己尽最大努力做好了工作,那么你就能在晚上睡个好觉。”

可以看出詹姆斯早就已经知道湖人现在进不了季后赛,所以说在心态上詹姆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他去湖人之前可能就已经知道了这种情况,那么他还决定去湖人,为什么?更多的是商业上的决定,而不仅仅简单是为了篮球。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42分钟,18投9中得到27分8篮板6助攻。詹姆斯的数据还是非常好的个人突破三分都有但是詹姆斯现在无法一个人扛着球队前进, 而这个赛季他的防守不专注也是被媒体和球迷朋友们多次诟病。

虽然连续七年进入总决赛的詹姆斯今年连季后赛都进不了了,让众多球迷多少有点寒心,尤其是湖人球迷。但是这个赛季湖人已经这样了,那么就只能期待休赛期湖人能够有一些大的操作吧,期待湖人下个赛季加油吧!!!

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