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2-0让巴萨逼近西甲冠军,有望提前4轮卫冕,最快24小时见分晓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在西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巴萨客场2-0击败阿拉维斯,继续向西甲冠军稳步迈进。事实上,如果马竞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输球,巴萨就将提前4轮夺冠。可以说,巴萨的卫冕势头已经不可逆转了。

此役,梅西没有首发,而是在第60分钟才登场,在此之前,巴萨已经打进2球,第53分钟和第59分钟,阿莱尼亚和苏亚雷斯先后破门,最终,巴萨轻松取胜。对于巴萨来说,梅西又得到了休息,而他们也逼近西甲冠军。

积分榜上,巴萨已经达到80分,而少赛一场的马竞则是68分,如果马竞本轮输球,巴萨将在只剩下4轮的情况下领先12分。根据西甲排名规则,积分相同,最先比较胜负关系。本赛季,巴萨客场1-1战平马竞,主场2-0击败对手,因此胜负关系占优。

事实上,马竞的比赛明天凌晨1点30分就会打响,他们主场对阵志在争四的瓦伦西亚,因此,床单军团有可能掉链子。毕竟,瓦伦西亚最近状态很猛,他们除了联赛有望争四,在欧联杯中也杀入四强,国王杯更是杀入决赛,将和巴萨争冠。

显然,巴萨的夺冠势头已经不可逆转,即便马竞本轮取胜。第35轮比赛,巴萨只要击败实力鱼腩的莱万特,也能够提前3轮夺冠,并且不用再看马竞的结果。踢完莱万特,巴萨就将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对决中面对利物浦,从赛程来看,巴萨有望以西甲新科冠军的身份对阵利物浦,而后者双线作战,还要和曼城争夺英超冠军。从这点来看,也对巴萨有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