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1-3开拓者濒临出局!管理层今夏或交易威少重建球队!

4月22日讯 今天,雷霆输给了开拓者。大比分已经1-3落后!下一场G5将回到开拓者的主场雷霆已经命悬一线!

这场G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表现堪称“迷离”,全场比赛21中5,三分7中2,拿下14分9篮板7助攻3失误,下半场7投全失仅靠罚球拿到1分,创生涯季后赛半场投失纪录,他在场雷霆净负17分!这场比赛G3利拉德再度单节7中5,三分3中3拿下15分,而威少仅0分,威少真的是被利拉德打的落花流水。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2017年9月跟雷霆达成提前续约,雷霆给了威少历史最大合同5年2.05亿的顶薪,这份合同在2018年夏正式生效,威少本赛季的薪资高达3535万美元,他连续三年常规赛场均三双的纪录已经是历史第一,从这个层面上来说这份合同好像并不亏,但转换一个角度来看季后赛威少的下滑,那么就知道这份合同真的是血亏了。

随着本场比赛的失利,雷霆更是创造了一个羞耻的记录,季后赛的客场11连败,要知道上一次赢下比赛,还要追溯到16年的西部决赛对阵勇士的时候。那时候的杜兰特还在雷霆,自从杜兰特远走高飞之后,雷霆的季后赛客场就没有赢过球!

本赛季雷霆缴纳的奢侈税高居联盟第一,威少3535万美元、乔治3056万美元、亚当斯2416万美元、施罗德1550万美元,而他们4人就占据了球队所有的薪资空间!各位说说看,一年这么多的薪资,换来的却是这样的战绩,不知道雷霆的管理层会不会考虑重建腾出空间引新援呢?只是若如果真的今年雷霆依旧是一轮游,我想雷霆的高层必然会有一番作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