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被取消!中国队无缘亚锦赛冠军,但他们让亚洲记住了中国速度

成绩单

北京时间4月24,2019多哈亚锦赛男子4乘100接力赛决赛拉下帷幕。最终,中国队以38秒88第一个冲过终点,不幸运的是因为第一棒的踩线而成绩被取消!但是中国队跑出38秒88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也是明显领先于其他队伍。

中国队的传统组合

本场决赛,中国队的第一棒吴智强,第二棒谢震业,第三棒梁劲生,第四棒江亨南。四位飞人登场。强大的阵容也宣示着对本场比赛的势在必得。发枪令打响,中国队首当其冲的是江吴智强,后蹬、迅速发力、顺利起跑,一气呵成,弯道起身加速,调整节奏并一马当先。他凭借团队默契,与谢震业顺利完成交棒。谢震业接棒后,全力加速,奋力追赶、保持领先地位,逐渐扩大领先优势。他与梁劲生接头,完成交棒。梁劲生凭借着反应速度的优势,快速切换节奏,确立领先优势。最后一棒江亨南,挑起重担,全力冲刺,率先压线。中国队轻松夺冠。

可惜本场苏炳添没来

从预赛到决赛,中国队伍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水平,本次中国夺冠不论是从实力还是战术上来看是都是无可非议的。从预赛时的吴智强,许周政,梁劲生,江亨南到决赛的阵容。都是根据每一位运动员自身的特点与优势来确定,他们打哪场比赛,处于什么位置。

谢震业这次是老大哥了

江亨南作为张培萌的座下弟子,在张培萌的悉心栽培,江亨南的成绩突飞猛进,并逐渐成为一名短跑新星,在2018年底和吴智强一起参加冬训,提高了接棒技术与技巧,这也使得他接下第四棒。第二棒交于谢震业,主要原因是他的爆发力以及多次作为第二棒参加国际比赛的经验。梁劲生第三棒,这一棒就是在赛场上逐渐拉开差距的一棒,为最后成绩奠定基础的一棒。吴智强在2019多哈亚锦赛男子百米决赛中,在第九赛道以10秒18的成绩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强悍的硬实力在第一棒,当之无愧。 第四棒则是由江亨南担起。最后一棒对于最后结局至关重要,甚至可以说是最后结局,有很大一部分都取决于最后一棒的发挥。可见第四棒的压力,今天的比赛江亨南发挥的还算可以。

谢震业

接力赛是一项团队合作的项目,而不是个人的展示赛,考察的不仅仅是每一位运动员的实力,还有对对方的了解,在交棒时,磨合的默契,以及同步的节奏。每一棒对于比赛都至关重要。第一棒为胜利起跑、第二棒为胜利加速、第三棒是胜利的保障,第四棒则确定胜利。本场比赛 ,四位飞人向亚洲展示了中国的团结,以及中国的速度。让中国速度点燃了整个赛场。

谢震业

虽然中国队本次被取消了成绩,但是他们的能力已经展现出来。实力强大的美国队时常被取消成绩,试问哪支接力队敢小瞧美国队?实力才是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