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鲜吃遍天!卡纳瓦罗执教水平跟李霄鹏一样 进攻只靠一个人

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里,恒大客场2:2战平墨尔本胜利,本场比赛的平局对于恒大来说是一个糟糕的消息,球队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已经不能有任何失误了,输掉一场比赛都面临出局可能,这支喊着要争夺双冠王的球队,目前的表现证明了球队还任重道远,无论是中超赛场还是亚冠赛场,球队都没有拿到一个第一!

恒大目前的问题很大,比如球队在中超双外援,在亚冠四外援,而在中超是各种年轻球员压阵,到了亚冠赛场又是另外一套阵容了,可以看出恒大是自己给自己挖坑,不断的进行阵容更换,不断的进行调试,这能有啥表现了?

当然,这是为了老板需求做出的选择,可以理解!但此时则考验主教练卡纳瓦罗的水平了!而从上赛季到目前为止,卡纳瓦罗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抛开他2018赛季丢掉了中超冠军不说,本赛季他的执教表现也逐渐展示出颓势,起码在用人、战术、阅读比赛能力上,他的表现是糟糕的!

目前恒大进攻端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糟糕,第一个就是边路传中,第二个就是塔利斯卡个人能力,这是典型的一招鲜吃遍天,而在用人上,卡纳瓦罗也并没有展示出应有的水准,高准翼踢左后卫,邓涵文几近消失,上赛季还是当红炸子鸡了!

这让人不得不说,卡纳瓦罗执教水准几乎就跟李霄鹏一样,两人进攻都只靠一个人,李霄鹏只有传中找佩莱,卡纳瓦里只有前场找塔利斯卡这个点,两人将传中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区别无非是恒大传中精准,鲁能传中看运气和临场发挥了!

恒大本赛季目标是争夺双冠,卡纳瓦罗是最大的短板,2016赛季恒大从亚冠小组就出局了,不知道这一次卡纳瓦罗会交出咋样的成绩了?这是一个让人期待的答案,如果真的小组就出局了,卡纳瓦罗恐怕会遭遇严重的信任危机!

(代古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