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两球员合同到期却遭全联盟哄抢,但球队回应很明确

本赛季结束之后,辽宁很可能会迎来巨变,双外援续约不明,国内多位球员被媒体爆出离队的消息,再加上球迷高呼郭士强下课,卫冕失败后的辽宁可谓是压力极大。而在休赛季,有两位球员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们分别是丛明晨和钟诚。

我们先来说说丛明晨,他在本赛季刚开始的表现其实非常出色,每场比赛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特别是三分,总能帮助到球队。但由于常规赛后期出现伤病,最终导致丛明晨的状态下滑非常快。也正是因为这个,来到季后赛丛明晨就此被跌出轮换。而今年是丛明晨的合同年,但辽宁拥有球员选项。

之后是钟诚,他在今年也是合同年。其实钟诚是以租借的方式来到辽宁的,上赛季他自己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凭借自己的实力帮助球队拿下了第一个总冠军。而他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出色,不管是卡位、抢断还是篮板,他的存在让辽宁防守端有了明显的补强。

而随着他们两个合同到期,全联盟多支球队已经通过私下联系与他们进行了沟通。但在这种情况下辽宁已经明确的表示:在下赛赛还没有开始之前,辽宁队内的所有球员都归我们所有。所以对于辽宁来说,他们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因为他们还没有做好抛弃任何一位球员的准备。而对于这两人,钟诚在攻守两端对于球队是极大的补充,丛明晨在小前这一位置也是辽宁急需的一个位置,还是希望辽宁可以着重考虑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