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氛其乐融融!辽篮众将在一起撸串聚餐 虽输球但拿得起放得下

G5败给新疆,对于辽篮来说一个漫长的CBA赛季就这样结束了,的确,这一年在辽宁众将士看来是疲惫的一年。

自从上赛季夺取总冠军,联赛刚一结束,阵中几大主力只享受了短暂的假期之后,就被国家队征召,分别去打一些国际赛事。他们去年也是没能彻彻底底地放松下自己,导致本赛季开局部分人员因疲惫而出现了大大小小的伤情,况且本赛季赛程改革,增加到了46场,战线一拉长这对于他们的体能绝对是个考验。尤其到了半决赛与新疆队的红山三连客,辽宁球员们身心疲惫尽显无疑。

随着被新疆队淘汰,辽宁全队于近日返程抵达沈阳,以四强的身份结束了本赛季CBA征程。

这不,结束了紧张而又疲惫的一赛季后,辽篮众将士可算是能利用这段期间,好好出来放松下了。当然,这只是球队赛季总结大会开之前的放松,等到之后那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放假了,他们就可以各自陪家人出去好好度假了。

前两天,杨鸣、贺天举、刘志轩、丛明晨、李晓旭、赵继伟、卫猛就被拍到一同出现在一家串吧店聚餐,每个人都衣着很休闲,从状态来看,他们没有因为被新疆淘汰而流露失落之情,脸上都洋溢着轻松和笑容,解除了压力之后很是自在,哥几个围着桌子一起坐着,气氛显得其乐融融。很显然,他们已经从刚刚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能接受了光芒也能承受得住失败,大不了明年再来,拿得起放得下这才是我们希望在辽宁球员身上能看得到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