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4/27要开打了,郎平迟迟不放李盈莹回天津,用意何在?

题主这问题问的莫名其妙,似乎郎导有意为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挑拨离间,要知道亚俱杯开赛时间要到4月27日,还有一个星期,李盈莹的能力大家心里都明白,回到队伍就能参赛,那么为什么郎导还没有让李盈莹等人回到天津女排呢?

其实很简单,天津女排这次参加亚俱杯比赛的主力成员全都是国家队,李盈莹,刘晓彤,刘晏含,姚迪,王媛媛等,在国家队集训肯定比在地方队要好,国家队的集训都是系统性的,非常具有专业性,而且国家队的集训要面对的是世界强队,而不是亚洲这几支球队,虽然她们有一定能力,但是够不成威胁,而且这次亚俱杯的主要对手就是泰国的春武里和日本的久光制药,之前还传闻日本的久光制药就只派替补出战,那么真正的对手就只有王娜加盟的泰国春武里女排。国家队的这几个肯定打重要比赛的主要成员,像对阵泰国春武里,日本久光制药等!

球迷担心的无非就是她们没有回到地方队与队友一起集训配合,觉得时间久了,李盈莹会与队友配合生疏,刘晓彤,刘晏含等球员都没有和天津女排配合过,到时比赛会不会出现什么乱子等,当然球迷有这个担心很正常,毕竟陈友泉在之前就豪言要在家门口夺得时隔多年的亚俱杯,万一到时未能实现,那么这个锅将由谁来背呢?不过我想在比赛前,她们几个肯定会回到天津女排参加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