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得罪了!与梅老板早有渊源的武磊终说真心话:我更欣赏梅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将有可能重新进入西班牙人首发阵容的武磊,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显然是做了一件“得罪C罗”的事,武磊终于说出真心话:我更希望梅西!

面对国内媒体的提问:“对于足坛超级巨星C罗和梅西,作为职业球员,你会更欣赏谁呢?”

武磊笑称:我更喜欢梅西,毕竟自己和梅西的性格比较像,内敛一些,而C罗更开放。

记者也说:武磊身材和梅西也接近。

武磊笑称:非常对。

在中国球迷中,武磊早有一个外号,叫作“武球王”——这主要是因为武磊在某些方面,比如跑位飘忽、前插疾速、射门精妙等,似乎有着梅老板的一些影子。

当然,在最初,“武球王”的外号,似乎更多具有反讽的意味——这主要是因为,武磊在国家队的表现,却大不如人意,比在俱乐部时要差了不少。

不过,当武磊连续多年成为中超的本土金靴,上赛季时,又终于帮助上港打破恒大七年独霸局面,并首次跃升为“中超金靴”,且此后,成了近十年来,进入欧洲五大联赛的中国第一人后,“中国武球王”,也似乎得到了中国球迷在某种程度上的认可。

但是,在武磊到底是更喜欢当今足坛两大巨星——梅西与C罗中的哪一位上,武磊其实此前很聪明的并未明确表达过意见。

这主要是因为,在中国,梅西与C罗的球迷都非常庞大,特别是高大帅气的罗总裁,其偶像的力量巨大,其粉丝不弱于很多影视明星——且“粉丝一般不可轻易招惹”的道理,公众人物大都明白于此,这或许,就是武磊此前从未公开其倾向于更喜欢哪一个的原因吧?

而且,就在2018年,C罗还在造访中国时,来到了上海,当时是上港队的比赛前,C罗与武磊还现场亲密互动,二人一起合影,C罗还大度地对武磊进行了赞赏。

还有一个重要的细节,那就是C罗和“中国武球王”,二人都是身背7号战袍!——所以,逼着武磊公开说出更喜欢哪一个,其实也有点强人所难了。

不过,到了西甲之后,碰巧C罗已离开去了意甲,将会每赛季碰面梅西的武磊,也终于道出了他心中的最爱:我更爱梅西!

确实,从风格、技术、身体条件、性格上,武磊更像梅西些,与C罗的风格,则更为迥异些,武磊更倾心于梅西,也算是更真实客观一些。

事实上,武磊与梅西的互动,还要远远早于他在去年与C罗的见面!

原来,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17岁的武磊,曾在北京作为阿根廷国奥队的陪练,在训练期间休息时,武磊与当年也不过刚刚20出头的梅西、阿圭罗三人合影——当时小武磊与两大阿根廷巨星合影时,已是笑得合不拢嘴了,可见,其对梅西早就喜爱有加了!

当然,无论梅西或C罗,都是当世巨星,都值得武磊学习——而“青菜萝卜,各有所好”,也并不代表是抬高一个、贬低一个,而这只是因为个人喜好的因素不同,所以有所倾向性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