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亚锦赛接力冠军,创赛季世界最佳,龙江姑娘表态:其实我们交接棒没交好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堃雷

24 日凌晨,亚洲田径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结束了女子 4×100 米决赛的争夺,由黑龙江姑娘孔令微与三位队友组成的中国队以 42 秒 87 的成绩,创造了到目前为止的本赛季世界最佳,并打破了赛会纪录。

赛后,新晚报 ZAKER 哈尔滨记者通过微信联系到了孔令微。对于这枚宝贵的亚锦赛金牌,担当队伍第三棒的孔令微说,对这个成绩很满意,也弥补了姑娘们在去年亚运会中与金牌擦肩而过的遗憾。

此次出战亚锦赛,中国队派出了第一棒梁小静、第二棒韦永丽、第三棒孔令微、第四棒葛曼棋的阵容。最终,她们以领先第二名 10 米的巨大优势夺冠。

对于在比赛中的发挥,孔令微表示,取得金牌在意料之中,但队伍在交接棒方面有些瑕疵,成绩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而对于这枚金牌的意义,这位来自佳木斯的姑娘说,现在心里很有底,队伍还有很长时间去磨合和训练,相信自己能在今年世锦赛和明年的奥运会上有更大突破。

编辑 张堃雷

值班主编 封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