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完胜夜库蒂尼奥迎“劲敌”,梦三争冠基石或率先完成换代

本赛季加泰罗尼亚豪门的替补席阵容堪称星光璀璨,其中本轮战胜正在冲击欧联杯席位的阿拉维斯便是一大佐证,在梅西、阿尔巴以及拉基蒂奇等绝对核心没有首发出场的情况下,依然以2-0的比分为球队争得了一个完胜夜。而在本场比赛中以往鲜少获得出场机会的阿莱尼亚更是高光闪耀,其不但以一粒精彩进球帮助球队率先破门取得领先优势,各项数据同样不落人后并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场“发动机”。

本场比赛中阿莱尼亚除了斩获一粒关键进球外,92%的传球成功率更是两队首发中场球员里最高的,此外还奉献出了1脚关键传球和1次成功过人,正因如此《WhoScored》在赛后也为其打出了8.1分的全场最高评分。不过在这个阿莱尼亚用高光表现为球队带来的完胜夜里,同样获得首发出场机会并且还踢满了全场的库蒂尼奥,无疑迎来了队内位置竞争的又一大“劲敌”。

去年冬窗被寄予厚望的库蒂尼奥头顶天价转会费驾临诺坎普,然而这位被视为伊涅斯塔接班人的桑巴天王,在加盟红蓝军团之后却失去了往日在利物浦的灵动。而由于防守能力不足因此主教练大多数时间都将其安排在了边锋位置,然而不论是潜力巨星登贝莱以及马尔科姆的存在,还是库蒂尼奥在场上所展现出来的更适合踢前腰位置的能力,都在提醒巴尔韦德或许中前场位置会更加适合库蒂尼奥。

然而如今在拉玛西亚青训瑰宝阿莱尼亚踢出亮眼表现之后,库蒂尼奥回到中前场位置的难度无疑将会再次增加,因此称阿莱尼亚为库蒂尼奥位置竞争的“劲敌”可谓一点都不为过。而在阿莱尼亚逐渐用表现征服诺坎普的同时,或许也意味着巴萨中场位置将率先完成更新换代,因为红蓝军团下赛季的中场配置将会十分豪华,甚至不逊当年中场拥有“哈白布”争冠基石的梦三王朝。

除了尚未用足够出场时间来完全证明自己的阿莱尼亚之外,本赛季阿图尔的表现已经颇具当年梦三中场“大脑”哈维的风范,而下赛季加盟的荷兰天才德容如今也在阿贾克斯用高光表现展现着自己的能力,此外还有罗贝托、比达尔以及拉菲尼亚等能力不俗的替补。因此作为梦三争冠基石之一的中场,率先完成更新换代任务或许已经指日可待。不过这同时也为高层出了一道新难题,那就是如何处理颇有几分“鸡肋”意味的库蒂尼奥,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