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大腿!穆里尼奥盛赞孙兴慜:这一系列操作,没人比他做得更好

从曼联下课之后,穆里尼奥并没有接过任何一支球队的教鞭,而是坐上了评论席。在多场比赛的解说中,穆里尼奥的见解十分专业,深得人心。相比于此前作为曼联主教练的穆里尼奥,很多球迷似乎更喜欢现在作为评论员的穆里尼奥。近日,对于最近一段时间表现出色的孙兴慜,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最近一段时间,热刺前锋孙兴慜绝对是最火的明星球员之一。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两场比赛中,孙兴慜一共打入了3粒进球,最终帮助热刺淘汰英超联赛领头羊曼城,挺进本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在超级射手凯恩受伤的情况下,孙兴慜绝对是热刺的大腿级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热刺新球场的第一粒西甲联赛进球,以及第一粒欧冠赛事进球,都是有孙兴慜打入的。

在接受采访时,曼联前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孙兴慜和小卢卡斯一样,都是非常具有威胁的球员,这两名前锋的自由跑动能够创造出非常多的机会。曼联前主教练穆里尼奥还强调,在断球后进行反击这一系列操作上,没有人比孙兴慜做得更好。由此可见,对于热刺大腿孙兴慜,曼联前主教练穆里尼奥是非常认可的。

英超联赛还剩下4轮,在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三名。可是,热刺与切尔西,阿森纳,以及曼联的差距并不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四支球队任意两支都有可能挺进英超联赛积分榜前四名。因此,为了确保能够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赛事资格,热刺必须赢下接下来的所有比赛。至于大腿孙兴慜能否帮助热刺大获全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