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三大战,切尔西主场战平伯恩利,要输给热刺了?

北京时间4月23日,英超联赛已经进入了第35轮,切尔西在主场迎战伯恩利。切尔西现在以积分67暂排英超排行榜第四,与排行第五的阿森纳仅差两个积分,而与排名第三的热刺积分相同。热刺跟切尔西在本赛季已经没有在争夺英超联赛冠军的希望,但是切尔西跟热刺却为了争夺第三名而难分难解。他们的每一场比赛对于他们在英超联赛排行榜上的排名都十分重要,热刺在前两天输给了曼城,被曼城复仇成功。曼城在欧冠联赛中虽然输给了热刺,但是在银行联赛中却不敌曼城。

今天切尔西在主场迎战伯恩利,每一场比赛都对切尔西能否战胜曼城成为英超联赛第三名具有重大意义。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切尔西2:2战平了伯恩利,积分仍与热刺相同。由于事关排名战,所以这一场比赛一场精彩,下面白佛就带领大家来回顾一下这场比赛吧。在这场比赛中,伯恩利虽然暂排英超榜的第15名,但是他们在这场比赛的表现确实不俗。比赛开始以后,不知是什么原因,切尔西的球员未能进入状态,一直都在被伯恩利压着打。一昧的防守肯定是不能赢的,在比赛进行到第八分钟的时候,伯恩利的亨德里克抓住机会远射破门。

薄利先行得分恩德理科帮助球队先下一城,还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切尔西踢实时调整了自己的阵容和状态。在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的时候,切尔西的坎特及时为球队站了出来,他接到队友传球之后,在禁区前抽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切尔西一比一平于伯恩利。在接下来的比赛战况更加激烈,双方都卯足了劲儿想要去绝杀对手,比赛瞬间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仅仅在比赛过去两分钟后,第14分钟的时候,切尔西再度抓住伯恩利的防守漏洞,伊瓜因接到队友传球,在禁区右侧,高射破门。由此帮助球队拉大比分,切尔西二比一你先于伯恩利。

从形式上来看,切尔西球员的心理压力显然要比伯恩利球员心理压力小的多,因为他们已经领先了一分,卸下了巨大的心理包袱。但是,伯恩利球员出色发挥,他们没有放弃,展现了他们应有的实力。在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伯恩利终于在巴恩斯的一个头球破门下扳回一城。比赛进行24分钟后又再度回到了原点,之后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竞争更加激烈。

然而在后面的比赛里,尽管双方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做得十分出色,也抓到了对方的许多漏洞,进行了破门的尝试,但是在关键时刻总是差了一点,最终切尔西在主场2:2战平了伯恩利。

禹勃利的这场比赛过后,切尔西与热刺的积分相同,领先于第五的阿森纳两个积分,虽然已经夺冠无望,但白佛相信切尔西还是想往上走一走。在本年度所有的足球比赛中,切尔西的表现比以往要好一点,阿扎尔在这个赛季的表现确实不俗,他带领球队赢得了许多胜利。虽然没有进到欧冠四强,甚至也没有可能能够拿到英超联赛的冠军,但是切尔西他们的成长却被我们看在眼里。他们有着巨大的成长潜力,在欧联杯中切尔西发挥出色,而在今年的欧冠联赛中也是遗憾出局。

但是相对于切尔西而言,热刺显然也是不好惹的,热刺在欧冠联赛中已经成功晋级。所以双方在英超的第三之争也是一场好戏,请大家跟白佛一起关注吧。

原创作者:白佛

图片来自网络,抄袭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