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MSI赛程已发布,网友:很可怕,但IG也不是吃素的!

今日,LOL北美官方公布了2019MSI的赛程信息,IG的首场比赛将在5.10晚22时迎战G2,和SKT分别在5.11和5.14日交手,许多网友看到IG的赛程后纷纷表示:IG被分到了“魔鬼小组”。

众所周知,IG在LPL的春季赛表现无是无可挑剔的,在决赛中3:0轻取JDG获得了春季赛冠军,这也是IG获得的首个联赛冠军,其中IG的TheShy在决赛中表现非常亮眼,作为上单选手,IG夺冠他功不可没,不过这次IG被分到了“魔鬼小组”网友表示:很可怕,但IG也不是吃素的!

此次联赛IG将在第一场就将遭遇强敌G2,而就在前几日,G2的中野两位选手还更新了推特表示在MSI之前队伍将前往韩国集训,在G2战队成功拿下LEC赛区春季赛冠军之后,也是代表欧洲赛区征战MSI,看来G2也是为此次比赛有备而来。

之后IG将会对决SKT,这支战队也是拥有LOL第一传奇中单Faker大魔王,虽然是一支新队伍,但是SKT的上单在LCK的比赛的也是取得了最佳上单的称号,此次双方的上单对决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究竟TheShy和Khan谁更强呢?

iiiiiiiiii

图片来源网络 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