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不老,岁月你别催

刚刚结束的荷甲联赛,阿贾克斯4-2维特斯,单赛季各项赛事进球达160球,继续刷新俱乐部队史纪录的同时,也打破荷甲球队历史纪录。这160球中,塔迪奇一人参与53球。这位30岁妖星刷出34球19助攻的惊人数据,荷甲射手榜第二,助攻榜第一。

妖人塔迪奇在南安普顿时期偶有高光表现,却从未如此惊人。转会到阿贾克斯后,随着年纪增大,效率反倒不减反增。树挪死,人挪活,年纪越大,越来越妖。

当今足坛,老妖群雄争霸。

意甲36岁的夸利亚雷拉本赛季在意甲已经打入21球助攻7次,刷新了个人在意甲的进球和助攻纪录,同时意甲制造进球28粒,意甲第一。

荷甲第30轮,35岁的亨特拉尔在主场上演帽子戏法,帮助阿贾克斯6-2大胜SBV精英,以35岁244天的年纪成为了阿贾克斯队史最年长的帽子戏法完成者!

费耶诺德主场2:1击败阿尔克马尔。客队上半场先拔头筹,1999年出生的年轻边后卫马拉西亚此后将比分扳平。第68分钟,老将范佩西接圣朱斯特助攻打入制胜球。范佩西本赛季在联赛收获了16球,位居射手榜第四位,仅次于吕克·德容、塔迪奇和洛萨诺。

西甲第33轮,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从绝杀韦斯卡,到1-2负于瓦伦西亚、2-1小胜埃瓦尔、1-1战平莱加内斯,再到帽子戏法3-0击败毕尔巴鄂,本泽马包办了皇马最近5场比赛的8粒进球。至此,本赛季本泽马各项赛事已经打入30球。本泽马甩锅季。

梅西上赛季联赛34球12次助攻,本赛季33球12次助攻,但联赛还有7轮。本赛季梅西各项赛事出战44场共计3529分钟,其中有6场是替补,进45球22次助攻,而上赛季同期梅西踢49场共计4175分钟其中5场是替补,进39球16次助攻。

虽然欧冠失利出局,但是C罗仍旧数据惊人,并且拿到他的第一座意甲冠军。WhoScored展示的本赛季尤文数据:C罗在队内进球助攻两个榜单排名榜首,球队在进球数、场均过人、评分项排名榜首,最高分球员依次是C罗、曼朱基奇、坎塞洛、桑德罗、迪巴拉。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能。

但老将终究在老去,哪怕仍旧神勇,时光的力量你却无法阻挡。

岁月你别催,该来的我不推;岁月你别催,走远的仍要追。

当他们的名字不再出线在榜单的那一天,会有新的名字出现,然而那时候,他们也好,我们也罢,都在老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