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据说话!英评论员剖析曼联成绩不佳原因 进攻乏力是罪魁祸首

在曼联0-4不敌埃弗顿之后,英国知名媒体《每日电讯报》的评论员,利用数据剖析了本赛季,乃至近几个赛季,曼联成绩不佳的原因:“这支曼联没能够取得足够的进球”,同时该评论员最后还总结称,这个夏天索尔斯克必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否则他在曼联的日子将会不好过。

这名评论员在分析中指出,目前曼联的进攻端乏力,是球队本赛季成绩不佳的原因,因为在上一轮英超联赛结束后,他们已经有437分钟,未能在运动战中进球了,而且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曼联有一半的场次未能取得进球,而在输给埃弗顿的比赛中,曼联全场只有1脚射门,射正在了门框范围内,而且这脚射门还发生在比赛第86分钟。

同时,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曼联面对西甲豪门巴萨,在两回合的比赛中,他们一共完成了19脚射门,其中仅仅只有3次射中在了门框范围内,而且在两队的首回合比赛中,曼联一共上演了10次射门,但却没有一脚射正在门框范围内,这也成了曼联遭到巴萨淘汰的主要原因之一。

此后该评论员还分析了曼联在最近一次夺冠之后,近6个赛季的近况,他表示在近6个赛季里,曼联单个赛季助攻次数超过7次的起源仅仅只有5次,其中一共有4名球员,攻击送出46次助攻;而这与同城球队曼城的22次11人相比相差甚远,曼城一共送出了208次助攻,而这最直接的体现就是,曼城的进球方式、球员更加丰富多样,而曼联则大部分时间陷入到了孤立无援的窘境。

此外,在射门方面,曼联近6个赛季打入7球级以上的情况一共有15次,但这些数据加起来一共才只有158粒进球,而除了点球数据之外,卢卡库的16粒进球,是曼联中单赛季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同样的数据,阿森纳的进球数达到了193粒。同城球队曼城在这项数据方面,则遥遥领先,他们有22次出现球员单赛季打入7球及以上的数据,并且狂轰入了255粒进球,即便是热刺,他们也有18次,245粒进球入账。

此外,在本赛季联赛中,曼联进攻球员更是遭遇了“进球荒”,在英超联赛的射手榜上,队内射手王博格巴仅仅只排在了第9的位置,而且他的13粒进球中,有7粒进球是通过点球打入的,紧随其后的是打入12粒进球的卢卡库,而在射手榜前20名单中,曼联仅仅只有这2人入围,且一共打入了25粒进球,同时本赛季曼联一共打入了63粒近期,要知道,曼城阵中阿圭罗和斯特林的进球之和就达到了36粒。

综上,我们也可以看到本赛季的曼联,在进攻端确实表现不佳,同时目前排在联赛第6的他们,与排在第4的切尔西有3分的差距,虽然他们仍然有理论上争4的可能,但希望渺茫,这也表示一旦他们不能抓住接下来的比赛机会,拿到更多的积分,他们也将无缘新赛季的欧冠赛场。

当然这对于索帅来说,还不是最关键的,因为夏窗马上就要到来了,假如他不能很好在这个夏天解决球队的这个问题,那么他与曼联的“蜜月期”也将彻底结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