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小供不下大菩萨 法兰克福总监亲承:约维奇去皇马很有可能

在与这两家西甲豪门的联系中,法兰克福的总监谈到了这名前锋的未来。

据体育总监弗雷迪·博比奇称,卢卡·约维奇离开法兰克福加盟皇马是存在“真正的可能”。

约维奇已经和西甲冠军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然而,据报道西班牙豪门马德里是签下这名炙手可热的埃因霍特球星的热门球队。

拜仁慕尼黑也与这名前锋联系在一起,但是这两名西甲豪门似乎在争夺约维奇的转会上处于有利位置。

这位21岁的塞尔维亚前锋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打进25球,他从本菲卡租借的两年的合同在上周正式变成一份永久的合同。

随着对约维奇未来的猜测越来越多,法兰克福俱乐部总监博比奇告诉媒体:“约维奇加盟皇家马德里是有真正的可能性的。”

“我希望也想要他留在法兰克福,但我也很现实,我知道如果像皇家马德里这样的大俱乐部想要他,那么我们就没有机会留住他。”

在约维奇的25粒进球中,有17粒来自德甲联赛,而法兰克福俱乐部目前在联赛上排名第四,这也是德甲联赛上可以进入下赛季欧冠的最后一个席位。

约维奇在欧联杯上的8粒进球也帮助法兰克福打进了半决赛,英超球队切尔西是他们半决赛的对手。

在联赛中,约维奇所在的法兰克福将在本周末迎战柏林赫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