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的夏季可能的采购清单:包括乌姆蒂蒂和基恩,取代穆斯塔菲

阿森纳主教练埃默里认为他的球队需要重大的改进。

《体育日报》在本周早些时候报道说,埃梅里将在今年夏天批准一名枪手转会,其中包括后卫穆斯塔菲。

《体育日报》盘点了在阿森纳后防线中可以替代穆斯塔菲的8名后卫。

塞缪尔·乌姆蒂蒂——6500万英镑(巴塞罗那)

自2016年从里昂加盟巴塞罗那以来,塞缪尔·乌姆蒂蒂为加泰罗尼亚巨人出场96次,在诺坎普的三年里,他赢得了6座奖杯。

这位25岁的球员在去年夏天的法国队俄罗斯世界杯上也发挥了关键作用。

让·菲利佩·巴明 - 3500万英镑(美因茨)

23岁的让·菲利佩·巴明是位年轻的球员,他可以在酋长球场继续成长。

格巴明本赛季为德甲效力29次,身价3500万英镑。

马里奥·埃尔莫索- 3500万英镑(西班牙人)

就像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度过了大部分青年生涯的戈巴明中场马里奥·埃尔莫索一样,他只有23岁。

本赛季出场30次的赫尔莫索是西班牙人的后防大将。

他在西班牙的合同将于2020年6月到期,价值3500万英镑,尽管他可能以接近1600万英镑的价格被收购。

沃尔特·坎内曼——1200万英镑(格雷米奥)

这位28岁的球员是天生的左后卫,本赛季被阿根廷队选中。

被称为“维京人”的瓦尔特·坎内曼是一名斗志旺盛的阻截者,他吸引了许多英格兰球队和马德里竞技的兴趣,马德里竞技的教练迭戈·西蒙尼曾在圣洛伦索与坎内曼共事。

迈克尔·基恩——5000万英镑(埃弗顿)

迈克尔·基恩本赛季状态极佳,重新回到英格兰国家队,并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对阵捷克共和国和黑山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体育日报》本月早些时候报道说,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可能会在夏季争夺这名中后卫。

在3月底埃弗顿2-0战胜西汉姆联的比赛中,两队都有代表观看了基恩的比赛。

劳埃德·凯利- 1000万英镑(布里斯托尔城)

这位20岁的球员参加了30场联赛,为布里斯托尔城争取冠军附加赛的资格发挥了一定作用。

劳埃德·凯利主要踢左后卫,但也可以踢中后卫,身价1000万英镑。

埃里克·拜利- 3500万英镑(曼联)

曼联拒绝了阿森纳提出的租借埃里克·拜利到赛季末的请求,希望能在夏季转会窗口达成永久转会。

这位25岁的中后卫在老特拉福德失去位置,自3月6日以来就再也没有出场过。

杰内·达科纳姆 - 3000万英镑(赫塔菲)

据西班牙报纸《阿斯报》报道,今年夏天埃梅里对签下这名身价3000万英镑的后卫很感兴趣。

据说埃梅里上个月一直在关注赫塔菲的达科纳姆,因为他在赫塔菲0-0战平巴伦西亚的比赛中出现在看台上。

多哥国脚本赛季在西甲出场35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