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武磊轰入西甲第二球 凭世界波回击质疑嘲笑

终于等到你!西甲联赛第34轮的一场焦点对决中,武西班牙人坐镇主场对阵塞尔塔。该场比赛中,武磊不仅重返首发阵容,并在临场比赛中大放异彩,他先是在开局阶段1分钟2造杀机,随即在第33分钟轰入一记世界波,帮助西班牙人打破僵局。

值得一提的是,该粒入球,是武磊加盟西甲联赛轰入的第二球。凭借这个进球,武磊霸气回击此前的种种嘲讽与质疑,终于踢出的制胜价值。

此役开局之初,搭档伊格莱西亚斯组双前锋的武磊,就彰显了上佳状态。第4分钟,武磊利用机警的跑位沿右路突入禁区接队友挑传倒三角回敲,包抄到门前的伊格莱西亚斯迎球起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迪达克前场左路输出斜传球。这一次,武磊再度沿右路突入禁区并在门前完成高难度的飞身铲射,皮球稍稍偏出。

在连连造杀机之后,武磊终于在此役第33分钟迎来高光时刻。当时,西班牙人前场中路策动攻势,罗卡中路迎队友回敲挑传禁区。此时,武磊出众的前插跑位能力再度得到了充分的彰显,其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甩开防守并迎着弃门出击的门将完成了一记精彩绝伦的侧身凌空扫射,皮球越过门将飞入网窝。

就这样,自3月2日对阵巴拉多利德轰入西甲处子球后,武磊时隔七轮再度破门,迎来个人职业生涯西甲联赛第二球。众所周知,此前赛前,武磊11场比赛仅仅轰入1球,上轮更是被鲁比雪藏。如此武磊,一时间亦是备受质疑。不过凭借此役这个进球,武磊成功回击了种种质疑与嘲讽,让人们对其未来愈加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