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2-0踢出英超史上第1人!瓜迪奥拉在弗爵爷面前疯狂庆祝

随着今日凌晨曼城客场2-0击败曼联之后,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连续3次击败曼联了!这三次的比分分别为:2-1、2-1和2-0!据Squawka的统计,能够率队在联赛中客场对曼联取得三连胜,瓜迪奥拉还是英超史上第一人!也难怪在曼城取得第二粒进球时,瓜迪奥拉在场边跪地疯狂庆祝!

曼联已经不再是过去的那支曼联!在最近一周的时间,他们先是欧冠客场0-3惨败巴萨,随后在上周末的联赛又客场0-4惨败埃弗顿,加上今日凌晨主场0-2输给曼城,他们最近3轮比赛0进球!当然,这还是不是最尴尬的,最尴尬的是,曼联竟然还有球员要求加薪!门将德赫亚、法国国脚博格巴,都在要求加薪,就曼联目前这样的战绩,球员还好意思索要加薪?

本场比赛,曼联功勋主帅弗爵爷也来到了现场看球!在比赛接近尾声阶段,镜头给到弗爵爷时,他的表情显得非常凝重。目前的这支曼联,早已经不是他熟悉的球队,红魔精神在这批球员身上已经荡然无存!不知道看到瓜迪奥拉在草坪上疯狂庆祝的画面,弗爵爷心里会不会感到失落!

目前,曼联争四希望也已经非常渺茫,下轮比赛他们只有争取拿下切尔西,同时保证后面的比赛全赢,才有可能闯进前四!做到这点,就必须要现有的球员拿出红魔精神来,否则一切都只是幻想!

瓜迪奥拉的曼城赢下这场曼市德比之后,他们的积分也再次反超利物浦重返榜首!接了来的比赛,只要他们保持全胜,冠军基本已经稳了。而对于利物浦来说,如果最终只拿到一个亚军, 那无疑是非常糟糕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