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2-0改变英超格局!曼城争冠占据主动,曼联争四希望渺茫!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英超联赛第31轮的一场补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曼联队在主场迎来了曼城队的挑战。曼联队在此前排名联赛第6,他们在此前的8场正式比赛输掉了6场,因此本场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的排名。曼城队则同利物浦队为了联赛冠军展开了争夺,他们同样在这场比赛不容有失。

在上半场比赛曼联队借助主场之利在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第16分钟博格巴送出长传球,林加德禁区内的垫射偏出了球门。3分钟之后埃德森果断出击化解了林加德的直塞球。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之时,斯特林在禁区内带球之后摆脱防守球员一脚低射,球被德赫亚神勇化解。上半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没能取得进球,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第54分钟曼城队打破了僵局,京东安斜传找到了贝纳多-席尔瓦,后者突入禁区之后低射近角破门,曼城队在客场1-0取得领先。仅仅2分钟之后,阿奎罗在反击中的射门击中立柱外侧弹出。第57分钟林加德获得了面对空门的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在对方球员干扰之下没能踢正部位。第66分钟斯特林传球,萨内的劲射帮助曼城队将比分扩大到2-0。

最终在这场曼市德比大战当中,曼城队凭借着贝纳多-席尔瓦和萨内的进球,客场2-0击败了红魔曼联队。曼联队遭遇了他们近9场比赛的第7场失利,自从索尔斯克亚转正之后曼联队就一直战绩不佳。曼城队则收获了联赛11连胜,自从第24轮客场输给纽卡斯尔之后,曼城队在英超就没有丢过1分。

本场比赛也让本赛季混乱的英超形势趋于明朗,曼城队在拿到这场胜利之后,在35轮比赛后以89分力压利物浦队,目前曼城队已经占据了争冠的主动权。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曼城队的对手分别是伯恩利、莱斯特城和布莱顿队,他们有机会连胜到赛季结束,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收入囊中,成为近10年来首支卫冕英超冠军的球队。

曼联队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在争夺欧冠席位中已经彻底失去了主动,目前在积分榜上曼联队落后第4名切尔西已经达到了3分之多,在下一轮他们将会在主场迎战切尔西队,那场比赛将会是事关本赛季争四的一场焦点之战,同时身前的阿森纳队领先他们也达到了2分。即便是击败了切尔西也很难保证曼联队在本赛季争四中能够占据主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