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错失绝杀机会!武磊跑出空位被队友无视,把解说给气坏了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西甲第34轮进行了一场比赛,西班牙人在主场迎战塞尔塔。上半场,武磊精妙传球给到伊格莱西亚斯,后者的推射偏出门柱。武磊铲射差之毫厘。武磊前插凌空勾射破门。下半场,阿斯帕斯射门击中立柱,戈麦斯补射被洛佩斯神勇扑出。埃尔莫索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马克西-戈麦斯中路包抄推射破门。最终,西班牙人1-1塞尔塔。

这场比赛武磊是西班牙人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打进全队唯一的进球,在赛后获得6.9分。在上一轮联赛,武磊首次没能登场,今天再次回归首发阵容的武磊从比赛一开始就踢得非常积极主动。开赛不久就频频制造威胁,只可惜差了点运气没能早早破门。

在上半场,武磊与队友的互动很多,也得到了不少机会。事实上,上半场西班牙人前锋就只有武磊踢得最靠谱。上半场西班牙人有6脚射门,只有1脚射正,就是武磊的那粒进球。但是,到了下半场,武磊得到队友的支持少了很多,导致没能再获得更好的机会。

事实上,在比赛的第90分钟,西班牙人发动快速反击,武磊高速前插,跑出了很大的空位,如果在此时控球的梅伦多把球传给武磊,那么武磊就能够获得单刀机会。但梅伦多没有这么做,而是选择了保守的分边,结果,眼睁睁看着西班牙人错失绝杀机会。梅伦多的这下处理方式把解说申方剑都给气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