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得分&效率坐标图:库里杜兰特利拉德伦纳德独一档

4月25日 以下是截至目前,根据目前已完成的比赛统计,得出所有球员的得分与真实命中率的坐标图。

坐标图中横坐标显示的是球员的场均得分,越靠近右方代表得分越高;纵坐标显示的是球员的真实命中率,越靠近上方代表真实命中率越高。(图片中选取了得分在17以上,真实命中率在40%以上的球员)

可以看到的是目前真实命中率最高的是快船的哈雷尔,以73.5%的真实命中率排在最上方。目前哈雷尔场均可以得到19.0分5.5篮板2.5助攻,是快船表现最优异的球员之一。

而结合场均得分来看,占据坐标图右上角区域的是:库里、伦纳德、杜兰特和利拉德。这代表着他们可以很高的效率得到高分。

目前刚刚绝杀雷霆的利拉德在系列赛里场均可以得到33.0分4.4篮板6.0助攻,真实命中率为62.4%。其中利拉德的场均得分领跑全联盟。

即将和76人会师东部半决赛的伦纳德则在系列赛里场均得到27.8分6.6篮板3.0助攻,真实命中率为67.9%。

令人感到恐怖的是,勇士拥有了这一区域的两名球员:库里和杜兰特。截至目前,库里场均可以得到25.0分7.8篮板5.3助攻,真实命中率为71.4%;杜兰特场均可以得到28.8分5.0篮板5.3助攻,真是命中率为70.1%。

而拥有两名这样球员的勇士即将在今天坐镇主场迎来和快船的第五场较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