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战全胜9次KO的新秀叫板约书亚:如果时机合适,我将与你决斗!

近日,重量级拳坛新秀、英国小将丹尼尔.杜布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时机合适,他很乐意与约书亚展开对决。杜布瓦说:“如果约书亚给我打来电话,我很乐意采取措施。我从不退缩,这取决于我的团队如何运作,如果有适当的时间准备、正确的陪练、合适的团队合作,我愿意接受每一项挑战,所以事情必须到位、必须100%!即使眼下我无法获得与约书亚交锋的机会,那么未来我们之间也必有一战!”

现年21岁的杜布瓦,目前职业战绩10战全胜,9次KO对手,前段时间他还担任了米勒的陪练,以帮助其备战与约书亚原定6月1日的较量,结果随着米勒药检不合格,这场大战自然也就无从谈起。北京时间本周日,杜布瓦将在主场对峙名不见经传的加纳人拉蒂,外界普遍认为他将轻松获胜。

不久前,英国拳击协会曾要求杜布瓦与另一位新秀乔.乔伊斯争夺全英冠军,不过种种迹象表明,乔伊斯对这场比赛并不感兴趣。眼下,坊间流传最广的,就是杜布瓦曾在实战中击倒约书亚,然而对于这个问题,双方当事人都没有给予确认,所以其真实性一直存疑。

客观而言,如果发展顺利的话,杜布瓦未来注定可以成为约书亚潜在威胁,不过彼此间的最大障碍,就是他们各自的推广人,约书亚老板埃迪.赫恩与杜布瓦老板弗兰克.沃伦历来不睦,因此大战撮合起来困难重重,并且从最近几场比赛看,杜布瓦在技术、速度方面尚需要猛下功夫,所以过早交锋对他没有太大好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