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纳达尔逆转晋级踏出卫冕第一步 将与费雷尔争夺八强席位

北京时间4月25日,巴塞罗那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男单第二轮的争夺。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今天的比赛中实现了逆转,以6-7(7)6-4/6-2击败阿根廷好手梅耶尔,成功闯入男单十六强,踏出了卫冕第一步。在打入第二轮后,纳达尔将对阵同胞老将费雷尔,后者以6-3/6-1轻取法国名将普伊过关。

在上周蒙特卡洛半决赛爆冷不敌弗格尼尼后,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转战巴塞罗那继续征战。首轮轮空晋级后,纳达尔在第二轮的对手是阿根廷好手梅耶尔,后者上轮则是鏖战三盘晋级。双方此前交手过五次,均由纳达尔取得胜利。

首盘比赛,双方在开局展开了各保发球局的均势,直到第八局,纳达尔率先破发,以5-3取得领先。随后梅耶尔也取得回破,并在第十局挽救一个盘点后保发将比分扳成5-5。接下来双方再次各保发球局后,比赛进入抢七局。抢七局中,两人的比分你来我往的上升,最终梅耶尔再度挽救两个盘点后,以9-7率先拿下抢七局,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重整旗鼓的纳达尔在开局率先破发得手,保发后以2-0领先。接下来双方展开了各保发球局的均势,本盘比赛也没出现破发,直到第十局,纳达尔在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以6-4拿下第二盘。

决胜盘比赛,越战越勇的纳达尔在第五局率先破发后,没再给对手,在第七局第二度破发后,以6-2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1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

第三轮中,纳达尔的对手将是即将在马德里退役的西同胞老将费雷尔,后者以6-3/6-1轻取15号种子普伊后,成功晋级男单十六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