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放假郭士强却不闲着 他将会决定哈德森的去留!

虽然辽宁男篮本赛季的CBA联赛结束了,可媒体以及球迷却没消停,周琦要加盟辽宁男篮,哈德森将会被弃用等消息不断曝出,不过对于辽宁男篮的球员来说,他们开始了一年中最难得的假期,要知道由于CBA联赛是跨年度的,他们就连过年都很少与家人相聚,所以这个时候他们也不会理会外界的言论,但是主教练郭士强就不同了,虽然他同样开始了假期,可他还有一个另外的身份,辽宁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所以除了日常的工作之外,郭士强还需要与辽宁男篮的高层评估下赛季的球队规划,其中最关键的就是哈德森的去留!

很多球迷都说辽宁男篮应该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更换哈德森,其实很多球迷以及媒体都不知道,在确定了韩德君赛季报销之后,辽宁男篮高层与郭士强就曾经对此进行过评估,包括当时也有一些经纪人提供了外援的资料让郭士强挑选,最终衡量了利弊之后,郭士强决定坚持使用哈德森以及巴斯,这是因为如果引进一名新的外援,那么将会与球队重新磨合,这比韩德君缺席还要难办,最终郭士强选择了留用哈德森以及巴斯!其实回顾哈德森在CBA季后赛以及半决赛中的8场比赛,并非都那么糟糕,而与新疆男篮的比赛中哈德森被可兰白克近乎犯规的防守纠缠,这或多或少都导致了哈德森的失常!

到目前为止,不论是辽宁媒体还是一些名记,他们都向郭士强询问过是否还会与哈德森续约,而得到的回答都是目前没有最终确定,还需要对赛季的终结以及后面辽宁男篮人员的变化后来决定!其实这也可以理解,哈德森是老了,可在去年夏天至少有5支CBA球队有意挖角哈德森,那么未来如果哈德森在其他球队爆发,或许解释舆论又会说辽宁男篮不讲人情了!毕竟当初马布里在这个年龄还帮助北京首钢拿到了CBA总冠军,当然,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等到辽宁男篮重新集结的时候,郭士强或许将会宣布辽宁男篮的最终决定,虽然等来的结果或许我们已经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