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刻四川队员表态:再不发工资下轮前将罢赛

川足命运堪忧

4月23日,据四川在线消息,因为上海大观控股集团的资金还没有到位,当日四川FC依然没有恢复训练,另据队员表示,如果在客场出发前仍收不到工资,他们将拒绝出战下场比赛。

据了解,在4月21日与北体大的赛后,球队主帅黎兵便回到四川FC在都江堰的基地,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收拾自己的东西,而目前俱乐部挽留黎兵教练团队的工作也仍然在进行当中。

此外,队员目前最新的情况是,在4月21日结束与北体大的比赛之后,四川FC随即放假,截止到4月23日,队员还没有收到俱乐部恢复训练的通知。

“一般按照正常安排,球队在比赛结束之后都会放假一天,然后第二天就恢复正常训练了。像这次客场去辽宁比赛,球队一般都会星期四出发。但目前大家除了等,也没有其他办法。”一名队员在接受四川在线记者采访时说。

与此同时,有球员已经在私下表示,如果在客场出发去辽宁之前,还没有收到俱乐部发放的3月份工资和胜梅州客家队的奖金,他们将拒绝出战本周末客场与辽宁宏运的比赛。

按照赛程,4月27日(本周六),四川FC将在客场迎来辽宁沈阳宏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