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比达尔附体,西贝特封神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4时许,云达不莱梅在德国杯半决赛中2-3负于拜仁慕尼黑,遗憾出局。

本场比赛,因巴格弗雷德受伤、沙欣停赛,莫瓦尔德首发出场。替补席上有卡皮诺、贝莫、弗里德尔、朗坎普、哈尼克、小埃格施泰因、皮萨罗。

威悉球场变成绿白色的海洋,球迷们期待一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拜仁慕尼黑占据主动,莱万多夫斯基在第36分钟门前捡漏率先破门。

第63分钟,穆勒为拜仁慕尼黑扩大领先优势。

但绿白色永不放弃,在克拉森等人连续错过机会后,大迫勇也站了出来。第74分钟,大迫勇也接拉希察传中后推射破门,扳回一分。

仅仅1分钟后,拉希察上演奇迹,科索沃球王中路突破,晃倒胡梅尔斯后将球打进。

这一刻,威悉球场被点燃!

但,接下来主导比赛的就不再是不莱梅人了。第78分钟,科曼突入禁区,在与塞拉西接触后倒地,点球!西贝特是一个优秀的裁判,他不需要VAR帮助就可以清楚的判断出这是一个点球。

虽然不莱梅球员抗议,但判罚不会更改。

莱万多夫斯基骗过帕夫伦卡将球打进,2-3,不莱梅再次落后。

虽然科菲尔特派上了哈尼克、小埃格施泰因、皮萨罗等全部进攻球员,却无法在此叩开拜仁球门。最终,云达不莱梅被淘汰出局,我们,不能去柏林了…

技术统计

赛后采访

克鲁泽:"这太荒唐了。为什么不看看VAR?这是一个很普通的身体接触,我真的不需要再说什么了。"

大埃格施泰因:"我不认为这是点球。我不会谈论拜仁,这只是由裁判在这种情况下做出了最糟糕的决定。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再亲自看看VAR。三年前的那次不应该是点球,现在尽管有视频回放,但依然不用。我们可以为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我们可以为球迷们感到骄傲。我现在感觉心里空落落的,今天、明天我们都会为此感到受伤。老实说,我还是不敢相信这一切。如果没有点球,也许还有更多的可能。"

但大蛋也为球队不屈不挠的表现和球迷们的热情支持而骄傲,他补充道:"在大巴上,我对身边坐着的弗里德尔说,这就是我和这支球队续约的原因!"

莫瓦尔德:"威悉球场今天的氛围非常好。0-2落后对我们有不小的打击,但球迷们点燃了我们的斗志。我们可以感到无比自豪,但被淘汰是极其痛苦的。"

科菲尔特:"我只能对球队说声谢谢。他们已经做到了最好。为了能在威悉球场经历更多这样斗志昂扬的夜晚,我们会更加努力。"

鲍曼:"这太残酷了。我们辛勤付出,努力训练,然后遭到了这样的判决。这从来都不应该是点球。三年前,我们在慕尼黑被淘汰是因为(比达尔跳水)。但现在的情况与过去不同,技术发达了,有了视频助理裁判,但比赛中却不使用,对此我不能理解,我很抱歉。我们与巴伐利亚人进行了90多分钟的艰苦战斗,并持续给他们造成压力。最后的结果对现在的球队来说是完全痛苦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