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女排阵中有三大福将,世界杯卫冕离不开她们的福气

2019年的国际比赛是悄然临近了,中国女排国家队正在宁波北仑进行第二阶段的封闭集训,全力为即将到来的重大国际比赛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对于中国女排来说,2019年最重要和最有难度的一项赛事非女排世界杯莫属了,作为2019年女排世界杯的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将会迎来世界诸强的强有力挑战,想要成功卫冕,难度可想而知。

自郎导2013年上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以来,中国女排阵中是出现了三大福将,这三人给中国女排带去了不少的福气,让中国女排屡屡险中求胜,重登巅峰。中国女排要想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上实现卫冕大业,离不开这三人的福气。

三:袁心玥

来自八一的副攻袁心玥在2014年首度进入中国女排国家队,在进入国家队的第一年中,袁心玥便成功入围2014年女排世锦赛的参赛阵容,并在徐云丽六强赛意外受伤的情况下临危受命。临危受命的袁心玥在半决赛与意大利女排的对决中发挥极为惊艳,帮助中国女排成功淘汰意大利女排,并最终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袁心玥国家队生涯的开启正是中国女排重登巅峰的起点,袁心玥真是有福之人。

二:龚翔宇

袁心玥进入国家队的第一年就获得了世锦赛的亚军,这个成就已经是相当难以企及的了,然而袁心玥的这一成就在龚翔宇面前则是微不足道了。

2016年首度进入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龚翔宇就爆大冷挤入中国女排里约奥运会的参赛阵容,并跟随中国女排获得了最终的冠军,国家队处子秀就获得奥运冠军让龚翔宇创造了中国女排的历史。

长相福气的龚翔宇真的是中国女排的大福将。

一:刘晓彤

说起中国女排的福将,那么来自北京的主攻刘晓彤毫无疑问是头号人选了,自2014年以来,刘晓彤参加了所有国际大赛的争夺,虽然刘晓彤参加这些赛事基本上以替补身份为主,但是关键时刻,刘晓彤却总能起到奇兵作用,刘晓彤关键时刻给中国女排带去的福气让中国女排是屡屡咬下关键比赛。

不出意外,以上三大福将将会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上继续为中国女排带去福气,助力中国女排完成卫冕大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