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卫冕后辽宁再遭打击?周琦若不来王朝梦恐破灭 未来更难争冠

半决赛1-4败给新疆队本来已经打击够大,可辽宁队现在才发现,更大的打击还在等着他们。

根据媒体最新的报道,新疆队因为拥有一份补充协议规定他们对周琦拥有优先续约权,在周琦回国后可以优先和他续约,所以,虽然周琦现在并不想回到新疆队,但新疆队仍然可以决定他的去留,让他无法加盟辽宁队而是加盟其他球队。

对辽宁队来说,如果周琦最终确实无法加盟,那这对他们来说打击才是最大的。

原因很简单,在本赛季期间,曾有消息传出周琦已经决定加盟辽宁队,彼时,外界广泛认为未来的CBA已经大结局,毕竟辽宁队本来实力就很强,现在又不费一兵一卒引进周琦,他们的实力是如虎添翼,其他球队即便再引进超级外援,本土实力也根本无法和辽宁队相比。

可现在,如果周琦无法加盟,那么辽宁队的夺冠前景将很不明朗。众所周知,辽宁队的主力中锋韩德君已经32岁,黄金生涯已经不算太多,而主力内线李晓旭重伤后又实力大幅下滑,如果无法得到周琦,那么这意味着辽宁队的内线面临着用人捉襟见肘的尴尬。

尤其是辽宁队不见超级新人尤其是超级内线的情况下,辽宁队的未来有些堪忧。

在周琦本赛季决定辽宁队的消息传出后,外界广泛认为他们能够建立冠军王朝,但现在,别说建立王朝,就是下赛季能否冲冠都是疑问。

广东队目前实力仍然很强大,易建联仍在巅峰,加上他们拥有对超级外援比斯利、威姆斯和布鲁克斯的优先续约权,留下其中的两位,他们都可以继续组建非常强大的阵容,至少可以在易建联没有衰老前拥有绝对的争冠实力。

新疆队在本赛季终于找到了最强的阵容,也找到了久违的化学反应,保留现在的阵容或者引进更出色的外援,他们也可以继续争冠。

但辽宁队却不太确定,他们今年夏天面临着更换双外援的可能,在巴斯和哈德森双双表现低迷的情况下,他们能否找到合适的外援还是疑问,最关键的是,辽宁队看起来很强大的内线,如今看起来并不出色,而且面临着很大的隐患。

本来,辽宁队夺冠和建立冠军王朝的前景一片光明,但随着本赛季止步于半决赛,随着周琦可能无法加盟,辽宁队未来的夺冠前景也变得非常暗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