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后院又失火!卢卡库:在意甲踢球算是我的梦想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第三十一轮中,曼联不出所料地被曼城击溃,再把曼城送到积分榜第一位的同时,曼联依然保持着英超第六名的位置,就曼联目前的状态来看,想争夺第四的位置,可能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够做到的。

如今,新帅索尔斯克亚已经成为了正式的主教练,但是他并没有完全让曼联停止走下坡的趋势。战无胜事的同时,后院又起火,红魔中锋卢卡库传出了转会意甲的倾向,卢卡库本人也并未否认自己的转会传闻。

前不久,有消息称,卢卡库有望转会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或国际米兰,在英媒的采访中,卢卡库并未否认这一消息,他表示前往意甲是自己的一个梦想。

“离开切尔西的时候,我有机会加盟尤文图斯,但是,有一些事情阻碍了我,我没有去,意甲对我而言是一个梦想,我希望可以前往意甲继续踢球”。“但目前的我只专注于曼联,帮助曼联争夺前四的席位”。

“我第一次看球是98年国际米兰和拉齐奥的比赛,当我看到罗纳尔多轻松地绕过门将,我明白了自己成为职业球员,必须要和罗纳尔多一样刻苦”。

卢卡库的此番言论无异于确认了自己的转会传闻,这对于曼联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卢卡库作为红魔前场高中锋,本赛季已经取得了15球4助攻,其凭借着出色的背身拿球能力成为了红魔阵中的一名悍将,他的离开对于曼联而言并非好事。

或许下个赛季的卢卡库,将会离开英超加盟意甲,同时也不排除,卢卡库将会加盟尤文图斯,和C罗成为队友,组成斑马军团的最强攻击线。

本文由新德闻物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