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现役五大内线球员,无球可打的他无缘前三,榜首无悬念

国内现役五大内线球员,无球可打的他无缘前三,榜首无悬念

还有不到24小时,2018-19赛季CBA总决赛就要打响了,不管是球员还是球迷,都有点迫不及待了。新疆杀入总决赛,球迷或多或少有点感到意外,毕竟新疆在常规赛的表现可谓是高开低走,不过战胜上赛季总冠军辽宁队,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广东出现在总决赛的舞台,是正常的事情,无论在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都是高歌猛进。两队的外援都是顶级水平,超过一半的国内球员都曾有过国家队的经历。说到国家队,就必须要提夏天的世界杯了。作为东道主,男篮有机会打破八强的历史。如今男篮可谓人才济济,李楠挑选球员必定会纠结一番,特别是内线球员,多名球员实力都极为出众。下面跟着小编来了解下国内现役五大内线球员,无球可打的他无缘前三,榜首无悬念。

第五位:沈梓捷。出生于1997年的沈梓捷,已经成为了深圳队不可缺少的一员。作为一名内线球员,沈梓捷脚步灵活,弹跳惊人,常常能在比赛中上演匪夷所思的盖帽。深圳本赛季能杀入半决赛,沈梓捷绝对是功臣之一,相信他出色的表现李楠指导已经看在眼里,他有希望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沈梓捷想要更上一层楼,需要开发自主进攻能力,如果能练成一手精准的中远投技术,他有机会成为下一个易建联。

第四位:周琦。曾被称为男篮下一个领袖的周琦,如今却无球可打,真的让人感到唏嘘。远离职业赛场四个多月,他的状态怎样是一个疑惑,因此无缘前三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帮助新疆夺冠后,周琦选择了追逐梦想,参加了NBA选择,最终被火箭队选中。可惜因为实力问题,一直未能进入球队轮换阵容,因此不少球迷调侃他是“饮水机守护神”。作为火箭队的边缘球员,周琦最终被裁。因为没有在CBA注册,他暂时也不会回归本土联赛。无球可打的他只能依靠训练维持状态,上一次他站在赛场还是追回到世预赛,在世预赛他的表现并不好,作为一名内线球员,只会飘在三分线投篮。

第三位:胡金秋。与沈梓捷一样,胡金秋今年也是22岁,他是广厦队的绝对核心球员。胡金秋一直以来备受质疑,主要原因是大家觉得他只会“吃饼”。“吃饼”未必不是一种能力,看看火箭队的卡培拉就知道了。事实上胡金秋是一名有能力的球员,他中投精准,关键时刻也不手软,别忘了他只有22岁,未来一片光明。

第二位:王哲林。MVP王哲林是本赛季CBA常规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也成功帮助球队是个七年杀回季后赛。王哲林可谓年少成名,可惜多年来进步并不明显,有球迷形容他为“伤仲永”。大王并没有理会外界的质疑,始终在不断提升自己,终于在本赛季他爆发了。当年被灰熊选中,大王并没有前往NBA,如今看看周琦的处境,只能说大王的决定是正确的。现在MVP已经拿到了,或许可以尝试下NBA了。

第一位:易建联。国内最强球员、男篮一哥意见量排名榜首毫无悬念。本赛季阿联上场时间明显减少了很多,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数据。凭借着常规赛出色的表现,阿联最终入选了MVP的候选单,尽管未能时隔两年重夺MVP,但阿联并不在意这些,在他眼里,只有总冠军。拿不到常规赛MVP,那就拿个总决赛MVP就可以了。期待阿联在总决赛的表现,也希望广东最终能如愿夺冠。国内现役五大内线球员,无球可打的他无缘前三,榜首无悬念。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