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博格巴的嘴,骗人的鬼!他说的话自己都不信!

本赛季的曼市德比以曼城客场2:0战胜了曼联,赛季双杀曼联的同时也重返积分榜首位。然而曼联此役过后,已是近9场比赛中的第7场失利,球队士气跌入谷底,然而本周末他们还将面临争4直接竞争对手切尔西的挑战。

本轮比赛,索帅也对阵容进行多达5处的调整,然而上一轮表现饱受诟病的中场博格巴和弗雷德仍然首发出战,如此搭配使球迷在赛前着实为索帅捏了把汗。纵观本场比赛,球队在精神面貌上基本走出了上轮0:4惨败埃弗顿的阴霾,奈何前场把握机会不利,后场德赫亚状态不佳最终输掉了比赛。

博格巴仍然低迷,完成了全队最高的5次射门,但射门选择不合理折射出了球员急躁的心态。在索帅还对他报以希望的时候,球迷和红魔名宿们却早已坐不住了,纷纷对博格巴进行了口诛笔伐。红魔传奇队长基恩更是在节目中批评博格巴的表现,并针对他此前在对内采访中表达的决心报以了批判。直言博格巴说过的话,即使他自己都不会信。

博格巴连续低迷的表现已使他站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希望他能不辜负索帅对他的期望。

赛季结束,曼联球迷定会支持远走皇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