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日本五朵金花全线溃败,小枣压轴出手送日本队一个全军覆没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上22:57,女单1/4决赛展开第2轮,刘诗雯对阵日本小将加藤美优。刚刚过去的5分钟前,国乒队长丁宁以4:1击败平野美宇,顺利晋级,加藤美优成了日本队的独苗。

此次世乒赛日本队共派出5名选手参加女单比赛,她们分别是伊藤美诚、石川佳纯、佐藤瞳、平野美宇和加藤美优,这五人都是日本队的一流高手。石川佳纯被杜凯琹击败,结束了自己的世乒赛之旅,目前和吉村真晴搭档的混双一路高歌进入四强,提前将奖牌收入囊中。

伊藤美诚24日在和小魔王孙颖莎的比赛中,被孙颖莎横扫,大比分4:1击败,最后一局尤其打得精彩,向来傲气的伊藤放弃了抵抗,目光呆滞,全局比赛仅得2分,赛后痛哭不止,看着令人揪心。佐藤瞳在女单16强中遭遇王曼昱,王曼昱打得很艰难,两人大比分战至2:2平,最终王曼昱以4:2晋级8强,在24日中日三场比赛中,国乒保持了全胜。

在实力对比上,加藤美优要弱于刘诗雯,不过,这届世乒赛爆冷点太多了,得谨慎。第一局刘诗雯11:9拿下,刘诗雯打得十分霸气,这才是我们的小枣,观众席上支持刘诗雯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第2局,加藤美优一直领先刘诗雯,在7:5的时候,两人连拉十几板,令人叫绝。加藤首先拿到赛点,以11:8扳回一局,大比分战至1:1平。第3局比赛,刘诗雯开局拿下4分,开始掌控比赛,加藤只拿到4分后就被击败,比分11:4。

第4局,刘诗雯全程领先,比分进行到9:6的时候,日本队叫了暂停,暂停也没有拯救颓势尽显的加藤,小枣连得2分,结束了她的焦虑。第5局,关键局,刘诗雯再拿下的话,日本队将全军覆没,日本队在开局落后3分的情况下再次叫了暂停,然后没什么用,在绝对实力差距面前,任何技巧都是徒劳的,比分进行到6:2。事实证明,小枣没有辜负期望,压轴出场的她最后一局送给对手11:5,大比分4:1战胜加藤美优,日本女队在单打上全军覆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