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确认过的眼神?乐橙游戏眼中马竞新猎物气质毫无违和!

本赛季西甲联赛还有4轮将结束了,领先第二名9分的巴塞罗那队只要再拿到一场胜利就将提前夺冠(假如第二名的马竞也都获胜的话),可以说是将冠军奖杯揣进了自己兜里。马竞主帅西蒙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认为虽然他们推迟了巴萨的夺冠时间,但周六红蓝军团将迎来冠军。

这样一番言论可谓“不甘心”,要知道马德里竞技队可是全欧洲出了名的“硬骨头”,谁来和床单军团对阵,都是不死也要掉层皮,马竞的铁血防守独步欧洲,拥有格里兹曼等攻击手,也让他们有了和任何一支豪门掰手腕的底气。

然而本赛季马德里竞技队终归没有再次前进一步,这其中很大原因就是当家中锋迭戈科斯塔状态不稳定加上“惹事儿”。“盛世美颜”曾经是西蒙尼手中最不可或缺的前场战术棋子,与皇马的欧冠决赛争夺,若非科斯塔早早受伤离场,也许皇马还真不见得能拿到冠军。

远走英伦的科斯塔在切尔西队也拿到了英超冠军奖杯,这个成功让很多球迷们见识到了科斯塔的实力,即便是在激烈争夺的英超也是丝毫不落下风,着实一条好汉。然而与主帅孔蒂在合作的第二个赛季的矛盾,让他彻底被下放,直到当赛季的冬季转会开启他才重新回到了马德里竞技队的怀抱。

本以为科斯塔能够洗心革面,但是随之年龄增长,他的暴脾气还在,却始终没有改变自己“定时炸弹”的属性。短期内,科斯塔在场上耍横能吓住对手,但长时间过去后,裁判都会将他视为“眼中钉”。本赛季与巴萨的次回合之战,科斯塔因为“骂自己家人”被裁判处以极刑,最终赛季提前报销。

面对这尊大佛,西蒙尼要是坐得住才怪了。根据《阿斯报》援引科贝电台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关注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而巧合的是马竞方面也对卡瓦尼有意。据科贝电台报道,在科斯塔考虑未来去向的情况下,巴黎也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卡瓦尼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也只剩一年,这位32岁的乌拉圭前锋本赛季为巴黎出场28次,打入22球送出5助攻,是欧洲不可多得的全面型选手,起气质与马竞几乎是“毫无违和”!

假如真的能够得到卡瓦尼,马竞甚至能够说服同时乌拉圭人的戈丁就此留队,此前有消息称国际米兰队有意这位乌拉圭铁卫;加上希门尼斯等“老乡”,马德里竞技队的实力只会稳步保留而不会白白流失主力。

只是,卡瓦尼的年龄能踢多久还是个问题,面对匪帅的青睐,他能够动心吗?反正在“气质”上,乌拉圭人还真是马竞最需要的那一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