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发布会暗讽巴萨,下赛季争夺联赛不拿欧冠了?

昨日在皇家马德里对阵赫塔菲的赛前发布会上说道皇家马德里有33座西甲联赛奖杯,巴塞罗那有几个?言语中透露着对巴塞罗那的暗讽。齐达内这番话是不是也说明这几年在欧冠赛场大获成功的皇家马德里下赛季开始会将注意力放在联赛赛场上。

从克鲁伊夫时代开始,巴塞罗那就加快了步伐追赶皇家马德里,目前皇马有33座联赛冠军奖杯,而这赛季即将夺得联赛冠军的巴萨则是拥有26个,两者差距为7。自从巴萨梦二时代开始以来,巴塞罗那屡次夺得西甲联赛冠军,这明显让皇家马德里感到了压力。目前欧冠赛场皇家马德里自己无欲无求,领先第二名太多,而且三连冠的伟业必将前无古人。所以皇家马德里把重心放在联赛赛场上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齐达内敢如此明目张胆的嘲讽巴塞罗那说明齐达内对皇家马德里的未来十分看好,可以预见这个夏天皇家马德里必将换血引入高水平的球员。坊间传言的阿扎尔目前越传越真,感觉已经是皇马的囊中之物。而博格巴自从齐达内上任后感觉魂儿都已经飘荡到了马德里。有这两位敬仰齐达内的巨星加盟,皇家马德里势必能改变本赛季的颓势。

齐达内这赛季的任务就是调试阵容,看看哪些球员适合继续留在皇马效力,目前库尔图瓦和贝尔的离队传闻越传越凶,贝尔似乎会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切尔西成为阿扎尔交易的一部分,库尔图瓦则一直被巴黎圣日耳曼盯着。通过出售几名不在齐达内名单的球员来引进其他巨星更符合目前皇马的处境。坐拥大权的齐达内会给我们带来何种惊喜呢?

目前巴塞罗那势头正盛,队内的年轻球员已经得到了成长,而这几年皇马则是在转会市场上屡屡错过良机,队内球员平均年龄过大都影响了这赛季的成绩,也给了齐达内再次入主坐拥大权的机会。本赛季巴塞罗那是最有希望获得欧冠冠军的球队,这肯定会对皇马带来很大的压力,今年夏天皇马不破不立,再不出手被巴萨超越是有很大可能的,皇马高层肯定不会想看到这个局面!如果夏季给予齐达内大权,而下赛季战绩依然让人无法满意的话,那么这份大权还能让齐达内握多久就不得而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