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体操女神,身材原因让她苦恼,最终转型成为一名模特

在体坛中不乏有女神的存在,比如在体操这项运动,就出现许许多多的美女,在国内像张羚、赵敬楠、舒思瑶、姚金男、何可欣、周捷、刘璇、张豆豆等人,都是中国知名的体操美女。

而在俄罗斯体操运动,更是美女如云,毕竟她们五官更加的精致而且身材也更加的好。像安娜-塞米诺维奇就是俄罗斯最知名的体操运动员。不过之后却因为身材太好的原因,导致她先退出体坛转型成为一名俄罗斯的名模。

安娜-塞米诺维奇1983年出生在俄罗斯,从小安娜就展现出了体操的天赋,经过多年的努力她也如愿以偿的成为俄罗斯让大家熟悉的体操运动员。安娜也不负众望,曾还获得过奥锦赛的铜牌,之后她还成为一名花滑运动员,还获得过双人舞冠军奖杯。

就是怎么优秀的安娜,外貌也出众的她,却对自己的身材感到感到烦恼,因为安娜也不清楚为何在发育期时身体却根本不受控制,出现了很大的变化,这让她还是体操运动运员时非常无奈,安娜很多动作都做不了,长久下来也产生了有退役的想法,最终还是选在退出了体操。

不过安娜并不为退役后的工作而担心,很快她就成为俄罗斯非常知名的模特,因为安娜有漂亮的脸蛋和完美的身材,这让许多时常杂志的公司都特意找上门来,希望安娜能帮助他们的品牌拍摄一些封面和写真。不仅如此,安娜此后还被邀请去娱乐圈,并且参加许多商演活动,而只要她出场必定是全场的焦点人物。

也有些网友表示,安娜这样的身材确实不适合当体坛运动员,竟然她已经努力过了,可仍没有她在模特影视事业好,所以说有有时候好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