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G5门票售价曝光,原来多打一场主场可以赚这么多?莫雷笑了

昨日,爵士在主场以107比91战胜了火箭,把比分扳成了1比3,而G5将在明日早上八点开始。火箭的官网也在今日公布了G5门票售价,大约是在51美金——1020美金,那么我们估算一下,如果多打一场主场,可以赚多少呢?

我们不难发现,常规赛的火箭主场经常是前排一大片空座,这和他们的狂投三分打法是有很大的关系,虽然可以一波流带走对手对手,但是却毫无观赏性,因此火箭的上座率是属于比较低的。

不过季后赛和常规赛可不一样,能够打进季后赛的球队必然是实力强悍的球队,因此球迷的关注度和支持度都要高于那些弱队,基本上所有的季后赛门票都会在第一时间销售一空,火箭队也不例外。尤其是目前火箭的状态正火热,拿到赛点的他们回到主场必然气势正旺,击败对手晋级是所有休斯敦球迷都想要看到的。

火箭队G1的门票平均价为426美元,如果按照这个价格来计算,火箭队多打一场主场,那么就可以多赚765万美元,这还不能算全场将近两万名观众的酒水、零食、纪念品等等,因此一场比赛下来,火箭最起码还能多挣800万美金。

对于总经理莫雷而言,他当然是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在季后赛走得越远越好,不过作为一名商人,他当然希望球队能够在主场多打几场比赛,这样才能从中获取巨额的利润。横扫球队虽然是实力的体现,但这并不是联盟和管理层想要看到的,因为这样双方就少了许多的收入。

在常规赛,球队的门票收入有6%是要上交给联盟的,而到了季后赛,这个比例就变成了45%,因为球队的工资是按照常规赛发放的,在季后赛,球员几乎是没有任何收入的,而联盟需要用这些钱来发奖金和支付裁判薪资等等,因此多打几场是NBA联盟希望看到的。

不过目前看来,联盟应该是非常不满意的,因为雄鹿横扫了活塞,凯尔特人横扫了步行者,76人4比1击败了篮网,猛龙4比1击败了魔术,开拓者4比1击败了雷霆,勇士和火箭也是3比1领先,只有马刺和掘金战到了第六场,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以下克上,看样子东西部前八的实力差距也有点大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