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粤G1大战在即,李楠社媒寄语很中肯,两张配图显情商

疆粤大战首场比赛将会在今晚东风文体中心举行,本场比赛也是万众瞩目,其中就包括现在的男篮国家队主帅李楠,今日李指导也是再社交媒体上更新了自己的动态,他写道:“总决赛今晚开战!广东队一路顺风顺水,季后赛一场未败打进总决赛。新疆队整个赛季一直在调整、起伏,最终又一次打进总决赛!在决赛的舞台上一定是最好的球队笑到最后,期待今晚广东的矛如何大战新疆的盾,胜利一定会属于准备的更充分,临场发挥更好的那一支球队!”

从李楠指导的这份话语中能看出,李楠也是分析的是非常有道理和中肯的,两支球队都是实力强劲的队伍,谁准备的充分,谁就很有机会赢下比赛。很有趣的是李楠社交媒体的配图也是非常经典,其中易建联与杜锋在屏幕左边,阿的江与阿不都沙拉木在屏幕的右边,两张图片既没有显示李楠“偏袒”哪支球队,不像大姚昨天坐在广东队的沙发,被球迷们称为:“暗示广东队夺冠”,当然这只是玩笑话了,比赛的胜负还要在今晚才知道。

今晚广东队与新疆队的比赛看点十足,其中易建联与斯托克斯的篮下对决更是会让人大饱眼福,三号位周鹏与阿不都沙拉木的对决也是精彩的,李楠不仅要看比赛的技战术,更为重要的是关注球员们竞技状态,毕竟CBA季后赛是李楠的选人重要标准,今年夏天在北京举办篮球世界杯的比赛,才是重中之重的。尤其是在中国队喜获上上签的情况下,A组对手有波兰、科特迪瓦、委内瑞拉三支球队,中国队如果不在小组赛“浪”的话,相信“小组赛第一”出线也是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